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螢之光2 (魚干女又怎樣2) - 第9集
2010/10/08 23:39:48瀏覽2594|回應1|推薦3

  寫完螢之光2第8集,我還笑著跟朋友說,瀨乃的戲份明明只有那麼一點點,我竟截圖截得好像瀨乃才是主角一樣!結果一看螢之光第9集,截的圖更多!主要就是河邊那場戲,我好喜歡呀.........廢話不多說,進入主題囉!

  小螢、部長、瀨乃這三人還真是冤家路窄,老在電梯相遇!

  沒看到這幕,說真的,我都不記得上集瀨乃受傷的事了!

  部長和瀨乃都說有話要跟對方講,約好一起吃晚餐!

  很愛向井理的側臉,大概鼻子挺的男生,側臉都很好看吧!


  部長想和瀨乃談的是續約的事,聊到瀨乃想去紐約的事,部長也了解到瀨乃去意甚堅!

  說到小螢很羨慕瀨乃可以隨心所欲,這傻孩子笑的可真甜蜜!

  因為二木,兩人話題一轉,聊到小螢身上去了!容我先說點題外話,我發現向井理坐著總會駝背,去年拍anan被笑的小肚肚,就是這樣 "練" 出來的嗎? 我一點也不在意向井理沒有肌肉的身材,但是,有小肚肚可是不及格的唷!

  部長說,小螢不是常人可以容忍的生物,瀨乃生氣的回答部長怎麼可以這麼說小螢,部長說,因為瀨乃不了解小螢,瀨乃又說:了解了就會討厭小螢了嗎?距離去紐約沒有多少時間了,希望可以多了解小螢!

  為了鼓勵開始努力工作的櫻木,小螢約了大家一起去河邊釣魚,瀨乃自告奮勇開車載大家去河邊,想也知道,瀨乃只是想多一點時間和小螢相處呀!

  透過後視鏡,瀨乃看著開心分零食給大家的小螢!

  瀨乃也滿足的笑了,這種心情,我完全可以體會哩!

  總是深情的看著小螢!

  瀨乃又自顧自的牽了小螢的手!(明明只是牽牽小手,還是那麼讓人心動,我想女人和男人不同的是,小小的親密舉動,都可以感到很窩心!)

  再度被瀨乃牽手,小螢想起兩人相處的種種情形,最後下了結論,兩人只是普通朋友,可又覺得普通朋友這樣牽著手也太寄怪了吧!

  瀨乃發現小螢怪怪的!

  每次總要這樣才會放開小螢的手,我老覺得瀨乃雖然裝的很自然,根本就是蓄意牽小螢的手嘛,不要裝傻了啦!

  兩人在河邊又聊到瀨乃想多了解小螢的事!

  小螢說,聽到瀨乃的告白不只會心跳不已,還會偷偷感到很樂!

  聽到小螢這麼說,瀨乃笑得很開心!

  然後瀨乃坐到小螢身邊說,要是我在這邊親妳,妳會這麼想!

  后,犯規啦!早就被瀨乃迷得暈頭轉向,瀨乃這樣的舉動,如果我是小螢,絕對招架不住啦!

  小螢和瀨乃對望了一陣,忽然跳了起來,還喊了一聲 "ㄊㄛ~呀",做出防禦動作!

  瀨乃問小螢在做什麼,小螢說:怎麼可以讓瀨乃得逞,如果被瀨乃親了,說不定會喜歡上他!

  瀨乃的反應也很妙,他也站起來說:那就親吧!

  兩人就在那邊一個 "ㄊㄛ~呀",一個:那就親吧!對陣了起來!

  這段雖然很白痴,但是真的好好笑!

  直到瀨乃發現,兩人真的很白痴,瀨乃說,我們在干嘛,是來釣魚的吧!

  大夥終於釣到魚,瀨乃送小螢回家,大家都累得睡著了!

  兩人聊了幾句,小螢說要回家了!

  因為小螢把東西忘在車上,瀨乃藉機陪小螢走回家!

  兩人不管外型、身高、個性,其實真的好相配.........

  瀨乃說,下次再一起出去吧,就我們兩個!后,瀨乃每次說這些話總是這麼自然,我又心動了!

  雖然再度忽視了沒有瀨乃的所有部份,但這一幕是無法不截的!因為第9集的主題是忽然的親親!離家出走的部長回家了,把瀨乃和小螢的互動全看在眼裡的部長果然薑是老的辣,這麼一吻,瀨乃的所有努力都付諸流水了啦!小螢怎麼樣也逃不開部長的手掌心呀.........


  明天播完第9集,就剩最後兩集了,雖然明知瀨乃和小螢不可能在一起,可還是很捨不得螢之光2結束,接下來要到明年NKH的大河劇 "江~公主們的戰國" 才能再看到向井理了!雖然秋季劇看來很精彩,可我還是想看向井理呀.........

  先寫到這兒囉,有空再把最後兩集PO上來!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465205

 回應文章

嗆蓮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還有一部可以看喔
2010/10/13 20:49
推薦他的另一作品“ゲゲゲの女房”晨間劇,也很好看喔
由平淡生活體驗幸福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10-10-14 07:48 回覆:
嗯,“ゲゲゲの女房”我也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