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螢之光2 (魚干女又怎樣2) - 第8集
2010/10/02 16:04:31瀏覽2574|回應0|推薦3
   原本想一次寫8-9兩集的看圖說故事,可檢查了電腦裡的截圖才發現第8集也截了不少圖,而且畫質還挺不錯的,就獨立先寫第8集了!只是要再次說明,原本也是部長派的我,隨著對向井理的喜愛越來越強烈,看螢之光2就再沒放對重點了!也不是希望小螢和瀨乃在一起啦,雖然可能是為了電影版的舖陳,最後幾集劇情走向一直強調小螢表面上雖然只愛部長,可心裡面還是對瀨乃有感覺的,只是干物女怕麻煩的性格作祟,一直沒有去深入考慮瀨乃的事,但我真的從頭到尾覺得小螢愛的只有部長,完全沒在心裡留下任何位置給瀨乃呀!

  但是花痴沒藥醫,我的截圖全是瀨乃,喜歡部長的朋友請直接Pass我的花痴文!

  第8集的主題是結婚的準備,小螢知道時間一拖長就會開始嫌麻煩,就和部長一起把結婚的日程定下,也打了電話告知姐姐即將結婚的事!(小螢喝醉酒進入哲學思考模式那段好好笑,只是沒有瀨乃,我也懶得截圖了,拍謝哩!)

  另一邊的瀨乃則選擇蹺班,瀨乃托櫻木轉交答應買給小螢的運動服,去工地轉轉後要回家沈澱一下心情!

  讓我決定獨立寫第8集的原因就是這幾張截圖,喜歡向井理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乾淨的外表,尤其穿上白襯衫乾淨到極點的模樣簡直讓我愛死了!






  部長則接到小螢姐姐的來電,和姐姐見了面!我好喜歡堀內敬子演的姐姐,五官及感覺和小遙有那麼點相似~兩人都是美女,而且堀內敬子好有氣質呀!


  第二天,瀨乃告訴小螢因為打掉牆壁做緣廊會影響房子的強度,補強地基需增加的預算不是小夏負擔得起的,也會拖長工期,只好變更設計取消緣廊,而且,也取得小夏的同意了!


  小螢卻堅持,小夏當初選擇瀨乃的方案就因為喜歡緣廊溫暖的設計,希望再給她一點時間,重新調整預算並尋找可以配合的工務店,兩人因此起了爭執!




  夾在中間的井崎拗不過小螢,最後同意延期一天給小螢做最後努力!


  嘴上說嫌麻煩、變更設計就好的瀨乃偷偷跟著小螢,看著小螢被配合過的各家工務店一一拒絕了!




  回家後,小螢卻接到瀨乃的簡訊,找到可以配合的工務店了!


  兩人開心的在小夏店面外喝起啤洒,好喜歡瀨乃問小螢好喝嗎?的語氣!向井理的聲音雖然不是好聽的那種,可聲音表情是好的,尤其喜歡他俏皮中帶著體貼的語氣!


  兩人聊起瀨乃即將去紐約的事,瀨乃說雖然還想 "隨便" 的過個2、3年,但也到了該安定下來生活的年紀了!

 
 小螢說:我對 "隨便" 這個詞比較沒有抵抗力,讓我超有同感!也不是隨便,天秤座的我只想隨性自在的過日子,為五斗米折腰的生活,對我來說比常人更難忍受吧!只是,為了自己和貓孩子們能填飽肚子,只能在隨性和工作間想辦法找到平衡點囉!(<==天秤的特性和矛盾點之一,永遠在找平衝點的秤子心裡是最不平衝的)



  瀨乃雖說想盡辦法想淡化對小螢的喜歡,可看著小螢的眼神,我完全有感受到他對小螢的愛意哩,看得我心兒也怦怦跳呀!



  天亮了,因為延誤一天的工期,瀨乃趕著去工務店準備接下來的工作,只好把喝醉的小螢托給小夏!




  瀨乃受傷這段我覺得挺瞎的,哪有那麼不小心,解開繩子的時候都不會注意材料會不會掉下來嗎?這麼演純粹只是要讓上次選婚紗時放過部長一次鴿子的小螢,因為陪瀨乃去醫院,再放約好一起選婚戒的部長一次鴿子吧!



  至於部長的反應,就不全部劇透了!晚上10點大家自己看吧!


  場景回到部長家,緣廊和緣廊外的小庭院我也和小螢一樣喜歡,截了小池塘的圖,魚兒悠悠自得的樣子令人感到身心舒暢,也很有夏天的感覺!


  終於截了一張部長的圖,但~我的重點是,一直有不同貓咪進出部長家,也是我喜歡螢之光的原因之一!



  部長幫小螢選的婚戒!


  我有說過,對亮晶晶的東西也沒有抵抗力,比起帥哥,或許我愛鑽石多一點唷!





  第9集的預告,這集有瀨乃和小螢去河邊釣魚的戲,很可愛也很爆笑!雖然瀨乃的帽子讓我一直想起阿部寬不結婚男人裡的怪叔叔帽,而且這集向井理不知為何臉看起來好腫,可我好愛這段戲哦!繼續期待下週的螢之光2!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464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