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螢之光2 (魚干女又怎樣2) - 第4集
2010/08/15 20:29:44瀏覽2437|回應0|推薦3
原本想找時間和大家分享目前追的夏季日劇,可是每到假日總覺得看日劇的時間都不太夠了,就先和大家分享一下螢之光2-第4集的截圖和啐啐唸吧! 緯來日本台從8/14(六)晚上10點開始,每週播出螢之光2 (譯為魚干女又怎樣2~邁向結婚之路),週日晚上8點重播,這部真的超好笑的,內容也很有意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準時收看,絕對比大部份韓劇好看太多了!

順帶說一下,自由貓現在除了看日劇、棒球外,
大部份時間都在Face Book鬼混,暱稱是Cat Chen,大頭照用的是怪怪怪的妻子裡面出現的一隻可愛的貓,歡迎有在玩Face Book的朋友把我加為好友哦!



本季日劇除了因為MOCO主役,不能不看的
震撼鮮師,NHK怪怪怪的妻子天使的贈禮,最喜歡的就是螢之光2了!

第4集的主題是LOVE LOVE,因為造訪部長家,意外發現部長和小螢以結婚為前提同居的同事瀨乃和櫻木說小螢和部長完全沒有LOVE LOVE(甜蜜)的感覺,部長開始學年輕人,對小螢傳起愛的簡訊了,還加了很多愛心符號!

原本打算在夏季假期好好和小螢約會的部長,卻因為小螢的要求,改變計劃陪前女友小夏的女兒去箱根玩,沒想到人小鬼大的千夏瞞著大人,同時約了部長和小夏,成了三人的箱根之旅!

雖然不討厭木村多江,可我實在不喜歡看她和部長搞曖昧!

另一方面,因為颱風的關係,瀨乃來到部長家幫忙小螢釘好緣廊的門,做防颱準備!全身濕透的瀨乃換了小螢的運動服出來時,我笑了! 瀨乃說平常在家也喜歡穿運動服!


隔天在緣廊醒過來的瀨乃身上還蓋了報紙,讓我也和小螢一樣的反應,難道平常一副痞子樣的瀨乃其實是干物男! 不過,報紙是小螢這干物女幫瀨乃蓋的啦!


小螢因為前晚接到千夏來電,部長受傷和小夏一起困在山上木屋,放心不下的小螢還是帶著急救箱趕著去救部長了!


看到的卻是睡在一起的部長和小夏,雖然小螢相信部長不會做出逾矩的事,不過看到這幕的小螢還是很震撼!


瀨乃在電話中安慰小螢,幫小螢加油打氣!外表痞痞的瀨乃有一顆溫柔的心,ㄚ~~~我對這種男人沒抵抗力啦!小螢真幸福,第1季有默默支持他的部長,第2季又有瀨乃!


失落的小螢來找山田姐訴苦,除了主角,山田姐這個大家的戀愛顧問是螢之光的另外一個亮點,然後山田姐和二木好笑的情侶裝PartII出現了! 為了鼓勵小螢愛要說出口,山田姐當著小螢的面向二木求婚,真不愧是在戀愛遊戲中浪裡來火裡去的山田姐!


雖然討厭部長和小夏高高纏的劇情,最後還是和我預想的一
樣,部長和小螢又言歸於好了,部長和小螢說出一模一樣的話, "一個人喝啤酒雖然美味,但是兩個人在一起喝啤酒更加美味" !


一天結束,兩個人一起坐在緣廊喝啤酒,聊著一天發生的事,拌嘴、打鬧、說說心裡話,感覺就很甜蜜,這就是部長和小螢兩人獨有的LOVE LOVE!




不過,我想說,藤木是不是有去做電波拉皮呀,印象中之前他的魚尾紋還不少耶,怎麼螢之光2反而變年輕了捏!


一大早,獨自一人在辦公室的瀨乃看著小螢為了對部長說喜歡他而練習傳給瀨乃的簡訊~喜歡!


瀨乃終於對部長說出他喜歡小螢了!這是瀨乃對部長下的戰
帖嗎?我必需承認,不喜歡部長和小夏搞曖昧,卻喜歡瀨乃和小螢的對手戲的我,心真的偏很大! 雖然我還是想看到部長和小螢有情人終成眷屬,不過有瀨乃來攪和攪和,看得我挺樂的呀!


原本想接著寫第5集的心得,可我發現,最近如果沒在剛看完時立刻動筆隔天就沒勁了!這季有幾部還不錯,再找時間和大家分享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32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