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井理-蜂蜜幸運草-第3集截圖
2010/09/04 23:16:47瀏覽2396|回應0|推薦2



  蜂蜜幸運草是富士電視台2008年1月期每週二晚上9點播出的漫改作品,主角是花本葉久美 (成海璃子)、竹本祐太 (生田斗真)、真山巧 (向井理)、森田忍 (成宮寬貴) 和山田步 (原田夏希),五個美術大學學生!

  因為迷上向井理,最近完全無心追沒有向井理或MOCO的日劇,狂補向井理的舊作!暱稱向井理為小白豬,原因請看以下連結,當初姐妹們給他起這個綽號其實笑話他的成分居多,可自從迷上向井理後,叫著叫著,現在覺得這綽號挺可愛的哩!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hoto.php?pid=283447&id=100000321378595&ref=fbx_album



 
蜂蜜幸運草劇情挺逗趣的,老覺得小白豬和成宮寬貴、生田斗真是笨蛋三人組,不過,小白豬飾演的真山是三人中個性比較穩重的一個,森田則是超白目,兩人老愛欺負的竹本 (笨?!!) 才是真正的笨蛋,有圖為證!


  目前才看到第3集,暫時不寫心得了,先PO截圖,可還是要說,小白豬的圖不好截呀,比起MOCO,小白豬的確是路人許多!可喜歡上了嘛,沒藥醫囉!
 





  原田夏希飾演的山田步喜歡小白豬,這女生不討厭啦,可就算不上美女,比較好笑的是山田常常會對白目的笨蛋三人組來個迴旋踢,可每次被踢中的總是只有竹本!也不知該笑他笨還是倒楣呀!



  原本對本劇興趣不高的原因是不喜歡成海璃子,可看了之後才發現成海璃子被拍的好美,結果,截最多的竟然是葉久美的圖!










  給生田斗真來張正常一點的圖吧,好歹他也算帥哥一枚,不過,不是我的菜啦!



  這集的主題是花火節,以為小白豬也會穿浴衣,超期待的,結果只有葉久美、山田步和竹本穿了浴衣~殘念......


  花火節、廟會攤販賣的風鈴,我對亮晶晶、色彩鮮艷的東西也很沒抵抗力,不一定會買啦,可就喜歡看!


 
  補充一下蜂蜜幸運草1-11集的收視率如下:12.9  10  9.8  9.5  8.9  8.6  8.3  8.0  7.4  7.0  7.1,看到第3集,我覺得還不錯看,也不沈悶,為何收視會這樣一路下滑咧?!日本人的口味果然不是我能理解的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38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