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井理~RICOH CX4 CM
2010/11/17 18:36:53瀏覽1396|回應0|推薦1


這篇可以算花痴文嗎?就想分享理醬代言RICOH CX4相機的CM及拍攝過程;理醬幫RICOH拍攝了一系列CM,最喜歡這兩支,廢話不多說,直接看視頻囉!


「小さな誘惑」篇 30秒 CM


Making


這兩支CM非常堅持定格的拍攝手法,理醬要一直ㄍㄧㄥ住、保持燦爛的笑容很不容易吧,可我說過,理醬的笑容根本就是殺人武器,昨天看到這支CM和Making又HC到最高點!理醬乾淨、清新、陽光、燦爛的療癒系笑容又一次完全把我融化了......

「涙」篇 30秒 CM


Making


看到穿了一身白的理醬一走出來,我又暈一次!其實理醬不算長的非常帥的帥哥,可他給人的乾淨和舒服的感覺卻很無敵,ㄍㄧㄥ住不眨眼直到眼淚滾出來的理醬依然無敵的可愛!一開始還自問自答,這篇可以算花痴文嗎?(原本不想寫太多文字的),結果,根本完全是篇花痴到最高點的HC文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60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