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井理-20101122 BISTRO SMAP視頻
2010/12/01 21:41:29瀏覽2114|回應0|推薦1

 
  上星期 11/22 SMAP x SMAP BISTRO SMAP單元特別來賓是理醬,最近忙到連寫花痴文的時間都沒有,簡單的說,理醬還是那麼帥、那麼可愛 (那件很像睡褲很有違和感的條紋褲除外...),和SMAP的互動也很好,SMAP超搞笑,不只理醬笑個不停,我也笑得很High,這節目雖然無字幕,不過,值得一看,就算聽不懂,光看SMAP和理醬的表情、反應也會很開心!理醬的部份從大約4分鐘的地方開始,前面小雪的部份大可跳過不看囉!

   

  視頻網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GHT80W-omg/

  附上搜狐的報導,會更了解他們在說什麼!

  搜狐娛樂訊 11月22日,男星向井理首次到國民天團SMAP的冠名節目《SMAP×SMAP》的“BISTRO SMAP”(美食評分單元)做客,和SMAP五子齊搞笑之餘,更透露日前退出研音的話題男星水島宏和木村拓哉的兄弟情。

  出道的第五年,在多部人氣作品中擔任配角的向井理終於憑藉NHK晨間劇《GEGEGE的妻子》晉升一線演員之列。他在當中扮演的著名漫畫家水木茂深入人心,現在逛街時經常會被路人直接喊作“水木茂先生”。畢業于明治大學,進入演藝圈前曾做過酒吧店長,作得一手美味料理的向井理剛出場,就被MC中居正廣吐嘈:“帥氣、小顏、高挑身形(182釐米)、能做一手好菜,這樣的男人不是完美是什麼?”,向井連忙謙虛地否認道:“哪里,哪里”,更自曝有許多缺點:“(住的)屋子很髒”,“唱歌不好聽”……“哎呀,這些都不算什麼,我也是唱歌不好也成為IDOL了,你真的夠完美了”難得見中居這麼使勁誇獎來賓,向井現出受寵若驚的表情。被中居問“理想中的戀人”是怎樣時,向井表示自己屬於“溫吞型”的大男子主義男生,“我比較任性一點,一般的女生都要求在聖誕節這樣浪漫的日子到迪士尼等人多的地方約會,我寧可去壽司店,慢慢享受兩個人的時光”。和帥氣的外形截然不同,向井如果和女友約會的話似乎沒有外界想像的那麼“浪漫和前衛”。

  曾和向井合作過《任俠看護》等作品的草剪稱過去在一次電視節目錄製的現場時“我的經紀人看到向井,當時就說他以後肯定會紅”。“如果我是女生的話,情願被他欺騙一起結婚”香取笑言,“不只是女生,連男生都覺得他很帥氣啊”稻垣吾郎贊道,隨後在端菜給向井時“因為心跳得太厲害”不慎弄翻,可謂是被後者“秒”得狀況連連。向井稱一次在錄影現場看到木村“沒有和你打招呼“,依舊表情“嚴肅”的木村問:“為什麼沒打”,“那時候還是新人,沒有和你說話的勇氣”。“下次如果再見面的話,一定要打啊”木村回應道。

  節目中有一“如果和SMAP合演刑事題材連續劇的話,(扮演刑警的向井)希望五子分別飾演什麼角色”的環節,向井的回答如下:

  前輩刑事(夥伴)     木村拓哉
  宿敵刑事         中居正廣
  上司(實際上與黑道勾結) 稻垣吾郎
  犯人           草剪 剛
  受害者(屍體)      香取慎吾

  在解釋為何會想木村拓哉扮演自己的前輩時,向井說:“我和木村都有共同的朋友,水島宏”透露之前和水島拍電影《BECK》期間,在片場“幾乎天天聽他講木村的事情,木村對水島來說就是一個哥哥般的存在”,表示貴為萬人迷的木村私底下親切近人“應該可以和他傾吐公私上的煩惱”。一旁的木村聽對方對自己讚不絕口,儘管沒有多說什麼,但眉間嘴角都露出得意和喜悅之色。慘被安排成“屍體”一角的香取不樂意起來,鼓起腮幫“那為什麼偏偏要我做屍體?!”, “因為聽說你和草剪的關係很好,他扮演犯人,你演受害者的話應該合適,是客串的表演嘉賓”向井連忙安慰道,香取做出“都不是理由”的表情,情急之下,向井說“只是單集的劇(大家的戲份都差不多)”,“只有我是單集(出場)的吧”香取一如既往地扮演活寶的角色,引發笑場連連。

  當天料理被評為冠軍的木村得到向井現場調製的雞尾酒(Cocktail)作為禮物。向井這次做客SMAP節目,也是為他明年2月10日的舞台劇《The Shape of Things To Come Mono No Katachi》作宣傳。(舍人/文)

來源網址:http://yule.sohu.com/20101123/n277851214.shtml

  百度向井理laboratory吧的吧主小川說,看了三次並沒有聽到理醬和木村有 "向井稱一次在錄影現場看到木村“沒有和你打招呼“,依舊表情“嚴肅”的木村問:“為什麼沒打”,“那時候還是新人,沒有和你說話的勇氣”。“下次如果再見面的話,一定要打啊”木村回應道。 " 這段對話,我猜,或許是剪掉沒播出吧,純屬猜測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655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