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向井理雜誌新圖
2011/01/12 21:37:51瀏覽2233|回應0|推薦2
這兩天挺想寫秋季日劇的心得哩,這季有不少好劇,不過要等後天休假,還是先發個花痴文吧! 這是理醬最近的雜誌圖,這陣子挺窮的,連買本雜誌2-300元都得省,幸好有百度向井理laboratory吧的小川PO新雜誌掃圖,雖然小川不會看我的網誌,還是想在這裡對她說聲感謝!不好意思把全部掃圖搬過來,挑幾張特別喜歡的和大家分享,想看原圖 (大圖比較過癮唷!) 請移駕百度向井理laboratory吧

首先是理醬到柬埔寨拍電影時雜誌幫他做的特輯,好愛理醬的側臉、也愛他自在隨性的樣子和開懷的笑顏!



這是今年的賀年狀,和前面那系列照片的感覺完全不同,簡潔的色調和打扮特別有おしゃれ感,自信的眼神散發出柔和的殺氣,還是好迷人,第一眼看到這賀年狀時,我有被秒到.........

這圖也很帥啦,不過,好像有修很大,雖然下個月理醬就29歲了,白抛抛幼棉棉的臉蛋有時還是會長點小痘子,尤其上次領GQ Japan獎項時的網誌圖,感覺膚況有點慘......


最後這張,我承認,理醬魅惑的眼神確實對我有好大的吸引力.........


以上,HC結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78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