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速水もこみち~20101119超省時生活
2010/12/15 00:31:51瀏覽1414|回應1|推薦1

好久沒寫有關MOCO的花痴文了! 這算平衡報導嗎?!

今年7月份MOCO為宣傳震撼鮮師上了超省時生活,緯來日本台則於11/19播出!MOCO大展廚藝,煮了3+1道超省時料理,帥氣、有禮、高個、小顏、廚藝好......是MOCO和理醬都有的優點吧.........

PO上視頻及網址,錯過這節目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另外附上MOCO第一本料理書的封面及內頁掃圖,MOCO的料理書定價1619日元,託MOCO飯幫我從日本帶回來,加上宅配費用才花了我710元,除了有MOCO親手準備的可口料理,還有許多帥圖,料理看起來也不難,要不是現在住的地方沒有廚具,真想試著動手做做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拍賣網找找看,不然有些書局也有代訂日文書的服務,絕對物超所值唷!

廢話不多說!(最近也沒時間說太多廢話!) 上視頻及帥圖囉!

不知什麼原因無法直接貼視頻 (明明之前貼理醬的土豆網視頻都沒問題的呀!
) 先麻煩有興趣的朋友連結下列網址移駕土豆網觀看,等我想辦法搞定再PO視頻上來囉!

視頻網址: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jk1EdvqIDo/

MOCO料理書封面

內頁~挑選幾張特別喜歡的帥圖和大家分享,其他咧,還是希望大家支持正版,真的不太貴啦!(如果是正版日劇DVD,動輒幾千元一套,就算想支持正版實在有心無力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690307

 回應文章

嗆蓮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帥的Moco
2010/12/19 14:27

每次看超省時生活時就會想那天會不會Moco 也來上

還真的有耶,這孩子真是太帥啦


由平淡生活體驗幸福
幸福自由貓(maychen0930) 於 2010-12-20 15:58 回覆:
之前還有看過ゲゲゲの女房飾演浦木的杉浦太陽上超省時生活,不過我比較想看到MOCO和理醬!
日本男人好像很多都很會作料理后,真好.........

MOCO不只帥,他有一種傻傻的氣質,常覺得他講出來的話傻的好可愛!
那天一邊看節目、一邊傻笑,一方面是花痴的笑,一方面覺得MOCO講話可愛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