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秋季SP-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草苺之夜)
2011/02/09 03:14:30瀏覽1226|回應0|推薦0

今天要聊的完全不是讓人愉快的話題.........這幾天嗑了一堆日劇.........剛看完秋季SP ストロベリーナイト(草苺之夜),大概正好也才看完在硬碟裡躺很久的童顏刑事SP2 (探討的是少年犯與日本的少年保護法),感觸特別深吧.........

江邊發現了一具奇怪的遺體,胸口插了許多玻璃碎片、頸部被利刃劃開的傷口是致命傷、死後腹部還硬是被割了一道長30幾公分深9.5公分的傷口......負責搜查的是曾為連續強暴案受害者的警視廳搜查一課第十組美女主任姬川玲子 (竹內結子),因為人手不足前來支援的是五組,讓人感覺自私、冷血甚至有些無良、外號鋼鐵的勝俣健作 (武田鐵矢),陸續又發現了另外10具同樣死法的遺體,很明顯是一宗連續殺人案件.........在一班刑警的努力追查、姬川和勝俣明爭暗鬥、組員大塚真二 (桐谷健太) 犧牲後真相逐漸浮出枱面.........真兇竟是共同參與偵查的龜有西署警部補北見 (林遣都) 和已死的共犯深澤住在精神病院裡的妹妹由里香 (谷村美月).........說到底北見就是個不學無術、擁有聰明頭腦卻不用在正途的愉快犯 (只為了自己的快樂、享受殺人或犯罪快感的罪犯),由里香卻是因童年受虐導致精神不正常而被北見利用的工具.........很意外的谷村美月飾演的由里香戲份雖然不多,卻把這個飽受摧殘的可憐女孩演的入木三分哩.........

雖然過程數度讓自由貓挺想吐的,可竹內結子實在演的不錯,武田鐵矢就不用說了,還是那句薑是老的辣,讓我想下這部SP的西島秀俊雖然戲份不算少,可並不突出,對我來說算是賞心悅目的綠葉、加上另一枚我喜歡的綠葉桐谷健太、演笨蛋的次數不亞於桐谷的生瀨勝久,雖然一直不是我的菜的林遣都水準之上的演技,及頗為緊湊的劇情、讓人深有感觸的可憐女子由里香、令人扼腕的殉職女警佐田倫子 (國仲涼子).........讓我很想把這部SP介紹給大家!

不過,似乎沒有把最精彩的精髓寫出來,實在是睏了,有空再補充囉,大家海涵,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找來看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chen0930&aid=4866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