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快樂」的麵包
2011/05/27 22:05:23瀏覽418|回應0|推薦10

春天是適合做麵包的天氣,加上有春天的心情,
今天的麵包成功極了。

一整個下午不說話,聽著音樂,
就看著書、耐著性等麵包發酵、等烤箱烤好麵包。
近幾年來,我覺得自己是文靜的,心緒沉靜、無從快樂,
只是認分像個車輪,每天往前滾一些,日子就快過一些。
從來也不為自己求過些甚麼。
我差點誤解自己已是安靜不多話的女人,因為,以前不是。

從去年年終參加各科的忘年會到近日受邀約的春酒宴,
同事們覺得我是好玩的“咖“,
頻頻跟老闆說有聚會一定要讓我跟著。
甚至主任級的醫師還會在餐會前親自打電話給我要我一定得出席,
因為喜歡我融入氣氛,跟大家一起好玩。
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回到以前的不安靜。

我好感謝現在遇見的每位朋友,
有人鼓勵、關心、疼愛,
我也找回自己原來還有愛人的能力。
也知道,人生有過得更好的方法。

我原是個容易快樂、滿足的女人,
我知道,我會繼續這樣下去。

謝謝KELLY、SUSAN、SAKURA、VIVIAN、RITA、SUN、.....
麵包,下次一定要分給妳!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840111&aid=416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