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沒準備好失去它
2007/04/02 00:12:44瀏覽335|回應1|推薦4

  我終於發現我的手機其實並不耐摔

  前幾天因為野獸陵開玩笑的從我背後給了一個衝撞

  我的手機以優美的拋物線弧度飛出我的掌心

  然後重重地落地。

  殼子和機體迅速分離,發出巨大的聲響。

  我嚇呆了

  野獸陵也嚇呆了

  身邊那群禽獸爆出大笑,開始對野獸陵發出吼~你完蛋了這種聲音

  我默默地撿回我的手機,把殼子拼回去

  野獸陵回過神了,也意識到禽獸們的恫嚇是相當有力的,牠湊上來很擔心的問有沒有怎樣

  它自己關機,又自己重新開機

  我好像聽見它在悽厲地哀嚎

  「應該沒事吧,」,我安慰著很害怕的野獸陵。「它常常這樣摔也沒有事情嗄。」

  野獸陵還是很擔心

  我說的是真的,它真的常常在我從抽屜抽書出來的時候跟著飛身而下

  除了幾個按鍵失去靈敏度以外並沒有什麼嚴重的問題

  雖然從來沒摔到機殼分離過,但我想這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錯了

  錯得離譜

  剛剛把耳機插進手機想聽聽廣播的時候,發現螢幕沒有跟平常一樣亮起來

  我拔開,又重插了一次

  還是沒有反應。

  心裡開始覺得毛毛的不太妙

  我又重複同樣的動作大概五次左右,確認我的手機確實死死的沒有一點反應以後

  心裡取而代之的是濃濃的悲傷。

  這樣說大概太誇張了,可是我的生活中真的不能沒有mp3這種東西

  而且我愛我的手機。

  雖然老是看著電視廣告說這支手機好漂亮好想換手機,可是心裡還是很喜歡自己的

  東西是用慣的好。

  難道這幾天接不太到我姊的電話也是因為這個緣故嗎?

  我好想哭我還沒準備失去它。

  而且不能聽mp3了我要怎麼辦?

  我還不要換手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863822

 回應文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07 20:39

施主

請節哀順變

妳要不要趁這清明時節

哭一哭  替她哀悼後

再找個好風水

埋了她(畢敬統測將近,不可悲傷太久,免的影響心情)

然後準備素果和三柱清香祭拜(若失主無香,我家有)

我想她會感激妳的

到時統測會現神力保佑妳

萬物皆有靈性阿

聽我一番話

不會吃虧的 施主

至於後續的遞補人選

我建議

SE此品牌

至於原因

就是外表簡單大方

尤其是他的黑色手機

跟高貴的妳顯得很相配阿

不知妳意下如何啊?


天冷,心也冷了。
那年夏天一起揮灑的青春笑顏,不復見。
以往的熱情,回歸原點。
一切,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