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指和肩膀
2007/02/24 23:51:43瀏覽460|回應2|推薦6

  腫起來的無名指和好像已經不是我自己的能控制的肩膀

  這是我全身上下找得出最像考生的地方。

  

  最近常常被紙張劃破手指

  一絲絲泌出來的血讓人看了很不痛快,要就流多一點嘛

  可是真的超痛。

  這種幾乎看不見傷口的傷口反而異常的痛,痛到很難忍受

  當下會很想捶破些什麼來洩恨

  這種小地方反而應該注意,要是再小心一點,就不會受傷了。

  每次都這樣想,可是粗心大意地接考卷的時候,因為習慣把紙張對折,所以慘劇一再上演

  喔我知道啦,我最前面打的確實是腫起來的無名指,你們沒看錯啦

  只是因為滿手是傷很煩所以抱怨一下。

  腫起來的無名指說來說去也是因為自己握筆姿勢不正確,用無名指去頂才會這樣

  加上寫字又很用力,無名指要承受的力道很大,它才會腫給我看

  姿勢不正確已經被糾正過好幾次了,因為我也是用同樣的握法去拿筷子

  姊姊不相信這種握法可以夾東西,還曾經逼我夾豆腐給他看。

  補習班的會計和商概課需要抄大量的筆記,這時候無名指就會負荷不了發出悲鳴

  十八年了,事到如今我也改不了了啦

  這真的讓我很困擾。

  

  還有肩膀

  有待過補習班的應該都知道那種感覺,育X(沒必要幫他打廣告吧?)的桌椅又特別狹窄

  一連在那裡坐上十小時,會覺得脖子和肩膀已經不是連接在一起的了

  好像喪失了身為人最基本的事物一樣悲哀。

  郭靖你別想吐槽我,很快的你也會加入這個行列

  我娘很溫馨的說要幫我按摩,我當然也是滿臉笑容的答應了

  可是超痛!

  嗚啊好像拿針在扎指甲縫還灑辣水一樣好痛超級痛的

  散發著母性光輝的娘親不斷撥開我要制止她的手說哎呀就是要按鬆開緊繃的肌肉才不會痠啊

  對

  後來確實是不會痠痛了親愛的母親

  可是淤青了

  好大的一塊。

  就像擊打麻癢的地方讓它痛不要癢一樣

  到底是要讓它痠痛還是淤青,我完全無法做出選擇。

  總之,謝謝你娘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769260

 回應文章

歌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啊
2007/02/28 23:41

這麼說來我娘有國術館師父的功力

說到補藥

我也是會被壓著吃

不過除非我娘以性命(我的性命)相逼

我是堅決不吃的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28 10:51

瘀青

是按摩按到瘀青的

通常不是國術館師父才有這能耐嗎?

看來

下次去妳家

我可要乖點了

不過說實話

妳娘親人真好

還會幫妳按摩

要是我

在那喊哪裡酸哪裡疼

我媽會說

「哎喲七少年八少年,身體差成這樣」

然後  

就開始可怕的

進補

所以我都寧願不說

免的又要喝一堆烏漆漆的神祕湯藥


天冷,心也冷了。
那年夏天一起揮灑的青春笑顏,不復見。
以往的熱情,回歸原點。
一切,惆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