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應該說
2007/02/09 00:49:28瀏覽302|回應0|推薦3

  快樂的,讓我抒發壓力的山櫻花必須停刊好一陣子了

  雖然我覺得是寫來自我滿足,不過會暫時停止進展也是需要告知的。

  

  學校和補習班的課業完全是衝到最高峰

  可悲的在於我說的不是成績,而是考試啊課程啊的數量和質量

  學校輔導課當然是三年級考生在寒假的必備良伴,七節課的折磨過後還要到補習班繼續待上三小時

  更別提補習班的導師脾氣越來越暴躁易怒了

  搞得好像隨時會有人跳上台放火燒講義說他不要唸了通通去吃大便

  順便把班導師也痛毆一場。

  

  生活中隨時要把人逼瘋的其實只是一些小事

  很瑣碎很不起眼的小事往往就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這是我的感覺啦

  學校飲水機的供水量像中年大叔的小便,要默默等它含羞地吐完最後一滴

  才拿著水瓶回教室吃一餐得吞八顆的感冒藥

  補習班的新座位,我夾在兩隻名為哺乳靈長類的巨大生物之間

  奮力的尋找生命的出路

  覺得自己呼吸不到氧氣的時候,就用拐子格鬥技對抗牠們

  明明大家都吃飽了,巨大哺乳類的身上還是不斷飄送來魚土魚乇魚羹的氣味(對不起ㄊㄨ ㄊㄨㄛˋ這兩個字好像是罕用字)

  

  說我是被壓死的那隻駱駝的話大概太誇張了
  
  只是這細微的小事卻反而令我無法忍受,會氣到覺得自己很悲哀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好像把網誌搞得很灰暗,可能的話我真想寫一點開心的事啊

  能不能,稍微發生一點讓人覺得是好事的事情呢?

  已經覺得好累了。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y77112004&aid=73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