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三烙印 相信自己 穩住自己 然後對外展發
2023/01/08 00:47:25瀏覽1187|回應0|推薦56

她的故事。我貼過一兩次

她們是一群上海從事精品業的女孩 個個在事業上都是頂尖高手

服務的品牌。就是大家熟知的前三大精品品牌

感情上一個個挫折  一個介紹一個來

她在預約時 事先跟我打招呼很怕聽到「壞消息」

已經決定該年要結婚了  但心裡很不安  不踏實

算命是良心事業。我寧可得罪人 講了當下她聽不進去的話

我都不願意虛應故事 讓她滿意下線

然後  嫁錯人  誤了青春  我會良心不安的

至少。我得忠於命盤

但我表達方式會看當下情況

分別為  「暗示」 「 明示」 「 單刀直入」

她就是我單刀直入的個案

她同居男友在她出差時。帶同事回家過夜

被抓到證據  不掩飾  直接承認  還說「結婚不變 照常舉行」!

我要強調的是


婚前不尊重你的  不要奢想婚後就會轉成尊重你的

 

這是我在2021年寫2022年流年分析時的總論  一共七頁


我們現在還在虎年

我曾經告訴她

她不是害怕失去男友

她是害怕單身一人

他是台灣男孩 在北京快十年了吧

在全球知名的時尚雜誌當記者

後來轉進時尚媒體集團做更多元發展。不光是記者了

我們也認識七年了  善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04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