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 可以各自活出姿采 你的呢?
2022/08/26 03:00:01瀏覽1036|回應1|推薦57

上文  是我提過的為了找個伴侶

誤用了交友軟體 被騙子在短短一、兩個月的打字中

沒看過本人  沒聽過聲音

被騙走人民幣55萬的上海客人

好不容易遇到了新的CEO  給了一筆工作獎金

讓她終於買了房子。  但還是執著追求感情

又過了一年了   那天她找我打「十年分析」

看了我對未來的敘述  她居然說「暫時不看感情」了

要全心努力工作。 打好退休基礎

我有所感。貼了此文

人。真的很怕執著


非得自己想開了。才能活得輕鬆 


@

@

@

她是我上海的第一位客人


農七月很絕

我事先寫好的分析  幾乎全都中

不管是AD臨時辭職  還是工作執行過程不順

拖了三個月  才交片

好玩的是 她外包出去的兩位前同事來幫忙

當月事業運 也都是60分  

@

@

@

@


@

@

@

看看上海的雙彩虹

她是我上海最好的閨蜜

文字中的「花」是集團中 不同子公司的高階同事

她們曾經很要好過。常常一起午餐  加班

三、四年前吧  「花」曾提出離職

集團最大的CEO  次要高階主管  全力慰留她

「花」留下的條件  是要把我閨蜜手上最大的三個大客戶全轉到她手上

高層全是外國人  答應她條件  她英文好  我閨蜜英文沒那麼好

當中  只有我閨蜜的直屬主管  分公司的CEO  上海人

極力反對  才保住我閨蜜的客戶資源

這件事大家都聽說了  心照不宣   但心裡已經「撕破臉」了

「花」去了別的集團  發展不順利  一年半後  又回到閨蜜的大集團

她的企圖心一直在的  還企圖挖角我閨蜜的手下大將

世界很小。她們集團培訓。兩人居然被分到同一桌

如果。這件事。發生在各位身上  您會怎麼面對與處理?

 



她是我之前提過的一位時尚媒體的CEO

有一年曾經拿過130萬人民幣的年終獎金

事業很好。感情一直不順利  已空窗多年

她前些日子也算了「十年分析」

今晚。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6947263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感
2022/08/30 17:50

走過的路   又多似曾相似

都市套路多  很危險

農村路複雜  不好走

人生長河中   總得活出自己的光彩

陳瑩珍(matchwell) 於 2022-08-30 18:31 回覆:

謝謝大哥來訪

生命 路很長。又彎曲。但總得讓自己舒服一點走下去,至少,不慌!

我今晚應該會更新文章!在忙準備七點客人中!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