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八烙印 傾耳聽聞情人腳步嘎響
2023/02/06 03:10:21瀏覽1391|回應0|推薦72

她是上海廣告人 是我2007年正式去上海算命的第二批客人

是WPP集團下當年最大的廣告公司的業務人員

隨著時間推進 她後來被挖角到私人廣告公司獨撐業務部門

升官總經理後 旗下員工從七、八位到現在的一兩百位格局

前三、四年吧。她跟老闆談判

每年公司的淨利拿出兩成 她個人拿一成 員工分另外一成  當作年終獎金

老闆同意了  她第一年個人分200萬人民幣

再隔一年  她個人拿到一千萬人民幣的年終獎金

於是 她去澳門買了十個香奈兒包 花了130萬人民幣買了賓士汽車

也買了第二個新家 剛搬進一個多月左右

她算是我十幾年的老客人了。但平時我們不互動 也不打卡彼此貼文

中間的橋樑  是 我的上海第一位客人S

S是她當年的主管。最近搬進同一小區 

她們兩位常常會互相交換看我寫上去的流年分析

所以  她的各種資訊 會自己跟S分享

隔了一小時多  S 熱心  幫她打聲招呼

拍給她我的分析後

她迫不及待自己跟S分享心得了

我在分析中的某一頁。有提到今年會多人同時追她



會從多角戀中  篩選出一位

PS.這裡的圖一  是其他客人的搬家日期建議  不是故事主角的

後來 S  自己發微信了

我成了中國好閨蜜了 哈哈哈!

一時之間。很多她們的朋友 也是我的客人們熱烈留言祝福

我也補了一篇



其實 我想說  桃花來得慢沒關係



來得好  比較重要



生命很長   不急!

S 熱心  十幾年前  也介紹高中同學來算過



這位同學找工作  因為上海封城關係  拖延大半年  沒有進度

後來  算兔年流年時  我特別幫她找了安桌日

果然   快速進展  要去上班了 








214情人節快到了。先預祝大家天天情人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286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