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年第九烙印 命運?運命?人的主體生命價值何在?之於生命,您灌溉了什麼?
2023/02/14 23:56:41瀏覽963|回應0|推薦46

@

@

@


她是上海一位賣珠寶首飾的姑娘

上一篇提到廣告界一位女生兩年拿了公司1200萬人民幣的年終獎金的人

她們兩位是高中同學  同屬獅子座

兩人都是單身多年的大齡女孩  都四十出頭了

她看了高中同學搬了家 安了桌與床後

跑出了三朵桃花

所以   那一天  她私訊我也想細算感情

疫情之故  我嗅出她的生意不挺好

所以  在情人節的今天

送她2023情運的詳細版

我的一份心情

然後

我的上海第一位客人 s 就留言了


客人走 看到S文  tag 我

Tina也留言了




之前有個上海新客人要算小學兒子的命


她私訊上寫  要看兒子一生命運


然後如有不好的  要如何「破」?


「戴」些什麼?或擺些什麼?


我電話她  是不是找過八字老師?


然後 那位老師建議「戴」些什麼就可以「破」?


她回我說「是」!


我問她


假設  你兒子很皮。在學校不太聽話甚至跟同學打架


如果  把他轉校到日本或德國、新加坡


那種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校規很嚴格的地方


你覺得他活出的頑皮樣子會跟在上海一模一樣嗎?


她愣住了!我問她『命這麼好「破」嗎?』


人不修正自己心性的話  足以破原來命的軌跡嗎?


可以用破除  用化解  用修正  用善化的字眼


但戴個或擺個什麼東西


就可以「破」命?????


人   自己的主體生命意義與價值  又何在?


Tina  去年介紹一位已經離職多年的老同事找我算婚姻


當時。他們已經交往三年了  論及婚嫁


可是我看命盤  告訴她  那位律師男友有外遇現象


她本來不相信  後來查了男友手機  果然!


男友重新找前任女友 並且送了東西過去  並要求與對方見面


在這種形下她說:「怕失去他」!


但我跟她說。你應該深刻去暸解你們交往三年


並且提過要結婚的前提下。他還去找前任


你們本身自己的相處問題  是癥結所在


那一陣子  她只要心情不好  就找我談


 怕失


但今年她卻告訴我  放不下的是男友


她心情已經調整好了  「大不了分手」!


其實  她不了解自己「真心情」  或許是太愛面子了


我跟她提過三次。我不是生肖老師


但她至今還是一直問我生肖問題


嚴格說  若在廣告業  我認為她是不夠專業的  不上心


事實上。她也碰到客戶挑戰她的問題了


可是。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陪她「閒聊」


她甚至問我 跟上下屬開會要「戴」些什麼?


她沒有問過我。自己需要修正什麼?




隔天下午  她又找我了

說我欲言又止   哈哈哈

視頻時 談到感情分析

我說出來的  是下圖的文字

不是一清二楚嗎?

與其說  生命受挫 

更好的態度是  老天爺給我們一個「內省」自己的機會


生命。當然是一門功課


自己心性 價值觀  行為 不修正


只想「戴」個什麼去破


我想問


之於自身生命  您灌溉了什麼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tchwell&aid=17838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