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吧!我寫..
2009/06/05 06:40:07瀏覽1210|回應1|推薦11


我說,
今兒個咱老王,終於先花,但也被打爆了。


我又想說,
關於在Windwos7沒遇見傳說中藍幕的那種孤獨,
所以,男女糾察隊中的50TA,
我把廠長的幾首歌,剪成了MP3鈴聲,
有需要者,歡迎索取,雖然,我不一定會寄給你。


我也想說,
前些日子景氣的問題與我覺得台灣的教育,像自轉,
是一種下拋物線的,是公轉的弧線。
轉呀轉的,我沒暈。但,忘了寫了..


我還想說,
到底市售通路的商品,
有那些些是從頭到尾全是MIT的,
該不該收集成冊,還是加個獎章...


我更想說,
我媽,
在小小的陽台裡的小小盆栽裡小小的枝葉上,
都把每朶蘭花養的大大又白白胖胖的,
神奇的是,竟然還有花香,
更神奇的是,我還很聽話的聞了它..
花香,離似乎我遠了好些年,
這年頭總專注在漲的不甘不脆的關於菸酒健康捐..


我想說,
這麼一段擠不出個字的日子裡,
該用什麼符號還是公式解決。

其實再忙、再少睡,也抵不了那天外飛來一句的餘貪慾,
只是它被歸案在”有空再給它寫下來 ..”的小角落,
累積成”哪天想到的那句是什麼,雄雄想不出來..”的大窟塿。
於是每回下雨,都踏出水花,溼了的褲管,重得,拖慢我的腳步。

今年梅旱,雨被不像冬天的太陽曬到夏天過了一段,還是乾的。
只是,昨夜下雨了,於是我上班塞車了。


我說,
UDN出了第八集,
像是我練成了布肉格網子大法第七層心法,於是偷懶。
卻被生硬的弄了一招秘傳奧義。不,祖傳才對。
然後佛心的在敗了我後教我口訣。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重覆x重覆)”。

 ”再回去練個兩年吧你。(一次)”

好一個人性數字迷思,
更猛的是成積單下方不是很明顯的灰色字的附註...

※自2009年3月中旬起,本站定期清理久未經營的部落格,以「最後一次登入udn會員的時間」作判斷,一年未登入則列入網路城邦失蹤人口,部落格內容將全數刪除。


沒寫,雖然還是會登入,
但是,沒寫,偶爾會忘記,
偶爾久了就會變常常,
常常要是老了就會變不在記憶裡...

人還真不能不服老,
好嘛,寫就是了..

                - 張 平詠 2009.06.05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rxlai&aid=3013241

 回應文章

語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哩
2009/06/06 00:37

反正你可以用忙當藉口咩

我這個失業的,還真沒有藉口不寫

不過我到痞克寫了說~~~


斤斤計較也是一天,糊塗過日也是一天,何不放輕鬆呢??
張平詠(marxlai) 於 2009-06-09 05:04 回覆:
不過,說真的,
還真不知該寫些什麼主題....~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