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一個旅程
2006/11/05 12:27:41瀏覽214|回應0|推薦0
延宕那麼久的事情,終於作了決定。
今天下去跟站長提辭呈,站長一臉為難、鬱卒的樣子,也讓我很不忍心。
可是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前途與人生道路。
離開了這邊,固然也是不捨,但是又是無可奈何。
公家機關,說穿了,就是沒有人性、沒有彈性的機關。
與其讓站長難做人,我走了,對大家也不見得是壞事。
 
跟站長談完,走到樓上來,一直很想哭。
我實在是一個不希望別人因為我而苦惱、因為我被釘稍的人,
因為我得進修的事情,讓站長為我背了那麼多的黑鍋。讓我的伙伴為我兼顧那麼多的工作量。
我實在是不想也不願意這樣子,但是卻又沒有辦法去解決。那麼,長痛不如短痛吧。
 
兩次的離職,都給主管帶來一定程度上的傷害,
百般的慰留,我還是狠心的頭也不回的走掉。
說我沒有愧疚、沒有心軟是騙人的。
今天,要是可以走得瀟瀟灑灑的,沒有任何的壓力與愧疚。
我想,我該會開心一點。
超不習慣面對這種場合的拉....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5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