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晨的驚喜
2006/11/28 08:33:52瀏覽274|回應0|推薦4

起了個大早,開著車出門去沒有目的。

今天不用上班、只有我不用上班。開到了24小時的風尚人文咖啡館,

蠻喜歡在清早到風尚,沒人起得那麼早、也沒人有時間悠閒的坐在那邊。

這個時間去,服務生也在準備一天的事務,不會一直來打擾你,所以很喜歡。

他的早餐很划算:99元一盤很大盤的火腿炒蛋+咖啡/柳澄汁/茶。

加上有卡的話可以再打9折,館內又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雖然不是很穩定)

又有很多當季的雜誌:天下/遠見/一手車訊/壹週刊/CG

坐一整個早上90元、真是划算;對我來說,至少可以消磨2-3個小時去思考早上可以做啥

先吃了炒蛋喝著冰咖啡,翻著當期的壹週刊,看著政治人物被壹週刊繪聲繪影的寫著心理戰

看著台中市長強哥和強哥夫人車禍的掙扎治療過程,

旁邊的筆記型電腦的MSN「叮咚」的跳出一個人。

上班了呀,我看到他、笑了一下,傳了一個笑臉過去!

突然腦中跑出一個想法。呵呵~給個驚喜也不錯。

跟朋友要了他的郵寄收件地址。馬上離了線。丟下喝一半的咖啡和未看完的雜誌。拿起車鑰匙,就離開了風尚。

非假日排隊的人應該比較少吧!我心裡這樣想著。跑去了所謂的很有名的美食販賣。聽說他要排隊要等很久,聽說預定宅便要等3個月,聽說電話預約當天過去只能買零星的。但是賭一睹,看看能不能買到。

到了商家附近,第一個幸運就是附近馬上找到停車位。

第二個幸運是進去沒有看到大排長龍(小排短龍倒是有)不過看來應該不用等很久。

等了約半個小時,終於輪到我訂購。訂了一盒簡單的組合。走出店家。很開心、興奮。趕快又跑去7-11把手上的禮盒寄給朋友,完成了今天心中的心願。

很開心,朋友得到一個驚喜,而可以帶給朋友驚喜和喜悅讓我得到一個幸福的感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6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