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寡人悟道了
2006/11/05 12:28:57瀏覽509|回應0|推薦0

06/7/11

最近,人在家中坐,事從天上來。
沒事平白無故被捲入黑函風暴...
都已經離開了那個位置,卻還是被波及,誰知道我根本不清楚來龍去脈,
我正忙著帶高中生的暑假營隊,忙了一個禮拜,回來就中槍...
希望當事人好好的溝通,我這個沒有進入狀況的局外人,沒有想法,也沒有作法...
我只是希望天氣很熱,心情放輕鬆一點。
相處了那麼久,總是有感情...好聚就好散吧!
 
再來更是無辜,好端端也被人所攻擊,哈~被人說我是雙面人~
哈....雙面人是伍佰的歌ㄟ...喔,對不起,我冷了....
 
不知怎麼著,一看到真的覺得火大,轉個念頭,卻是我在勸別人息怒,
應該我要很生氣的才對不是嗎?我一邊安撫著朋友,一邊覺得好笑~
我跟姊妹說,ㄟ~我修養變好了ㄟ~不覺得生氣ㄟ
被這樣講得這麼不堪,我心情還是很好ㄟ,反正我沒做過的事,生氣幹嘛?是嗎?
姊妹說,對阿~幹嘛生氣~生氣就上了人家的圈套了阿...
 
不過不生氣的感覺很好,覺得自己更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緒,
自己的生活步調還是可以維持得很愉快,
看著某些人還被自己的情緒跟意念牽著走,就覺得可惜。
我看到了一股橘黑色的氣,散不開阿!
橘色的氣很污濁、很浮躁,黑色感覺就不太妙了...我不會解...也不敢解...
 
套一句「英雄」裡秦王說的話:「阿!寡人悟到了!」
這個悟,感覺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5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