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次...再也不要了
2006/12/12 19:11:06瀏覽522|回應1|推薦3

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己很不如意。

喜歡的東西,往往得不到。

想要考上的考試,往往要試好幾次。

喜歡的人,往往喜歡的不是時候,我越喜歡的人越是容易失去。

越是喜歡,失去的速度越快。

我越想要的實現的願望,往往跟我唱反調一樣,越不能實現。

不是只有一次,而是好幾次。

老天待我可真不薄喔,天欲將降大任於斯人者,必先苦其心智是嗎?

沒有人知道像我這樣,想要得到一段好的感情、考到一個好的成績,對我來說是那麼的得來不易。所以往往連自己對自己一次成功都沒有信心。我也是這麼積極的想要成功、想要實現、想要一次過關阿!

為什麼?所以得不到,我一次又一次的惋惜,一次又一次的輕嘆。

老天妳要玩我,也該夠了吧!

我不想在浪費我的生命了。我不要在老是都要下次了...

下次一定會遇到適合的人讓我依靠、下次一定會考上、下次一定會及格、下次一定會實現、我的生命中還有多少次下次?

下一次我還能遇見他嗎?下一次我還能有能力去許願嗎?下一次我還有那個心境嗎?

不,我不要了....都不要了....再也不要下次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91321

 回應文章

夜讀五車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是來灌水的
2007/01/02 20:13
醬油抺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