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始新生活
2006/11/05 12:27:28瀏覽283|回應0|推薦0

06/2/5

過完了年,很多朋友都改變了現狀...
 
小曄換了工作、搬回去基隆了,以後想要再見個面似乎就比較少機會了;
大熊結了婚了,以後再也不能像單身四人幫一樣到處去,口無遮攔的開彼此玩笑了。
我換了工作伙伴了,處理工作起來,順心多了。
學校成績不理想,又要重來一次,有點煩心。
爸爸跟公司隔壁餐廳老闆吵架,再也不能停隔壁的停車場。
老媽終於開竅願意讓我出去闖一闖找新工作,有點開心。
我想要出去奮鬥,換個新環境、不想要再待在非營利機構的念頭越來越強烈。
刻意在過年前燙直了頭髮,想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
想要改變自己的形象,開始學化妝、(雖然我不太喜歡塗塗抹抹,但是化妝畢竟還是可以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一點)
 
不知怎麼著,今年似乎會有很多的改變,
而我,其實好想在去香港黃大仙廟再抽一支籤,問問自己今年是否能夠順心如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