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毛論
2006/10/23 16:56:29瀏覽239|回應0|推薦0

06/6/12

如果一個人可以讓自己的行為跟舉止做到讓人唾棄,

還沾沾自喜,洋洋得意,不知道這樣的人,明不明白自己在別人心中的評價?

我常常警惕自己,不要被人批評或厭惡而不自知,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太自以為是,

常有朋友跟我說不用活得那麼辛苦,管別人想那麼多幹嘛?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如此,至少不要自己被厭惡而不自知,

既然和某人頻率不合,我會自己與他保持安全距離,也不要讓彼此之間的交集更為尷尬。

 

就只怕對方不這麼認為,還一步步侵略我的領域跟地盤,

也許我的退讓就不是最好的方法。

 

之前也有遇過這麼不識相的人,本來不想與他一般見識,

我過我的生活、他吹他的牛皮,相安無事就好。

但是有天我發現連我的私領域他都想要來評論或是介入的時候,

火大的我,就是在大家面前戳破他吹的牛皮,

因為他的牛皮吹的很大,所以破的那時候應該很痛...

 

我的個性也許是怪喀,某些地方很變態,

我就是我,順著摸我的毛,我就會很乖,倒摸我的毛,別怪我的毛變成針戳傷你。

什麼毛?龜毛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