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i--達不溜哀哀--正要改變你的生活
2007/03/15 12:03:41瀏覽553|回應1|推薦4

最近新聞報導、網路、平面媒體、同儕之間,

都有一個共同的話題,~~W i i ~~

像魔法般,席捲了每個人的思考與注目。

不得不佩服任天堂,他的創意跟行銷真的是太酷了,不能說以後沒有更好的開發,但是他是第一人,所以他屌的有道理,紅的有道理,因為他是第一個做到,所以大家都知道,任天堂,夠屌。

更厲害的是,他開發了一群從來不玩電視遊樂器,或者沒買過電視遊樂器、沒玩過電視遊樂器,甚至,瞧不起玩電視遊樂器的大人。夠酷吧!沒看到新聞在報導,蕭萬長院長過年為了WII玩通宵,部落格上格友說一輩子不玩電動的老爸老媽搶著玩,甚至是老爸老媽要求才買WII的。

任天堂開創了一片電玩的新藍海,不是嗎?

他還造成一個現象,改變了人們的生活作息,對我來說,我認為是很好的一個習慣。自從網路發展越來越發達,人們下班下課後都很少出門串門子,甚至跟朋友聯絡也是透過網路,慢慢的,跟朋友家戶間的互動只剩下網路上的文字,再也沒有實質真實的互動。可是大家風靡WII之後,大家的習慣慢慢變了,開始變成:「下班去你家好嗎?」、「這週末要不要來我家玩?」、「這個禮拜一起玩吧」,本來窩在家裡的阿宅,為了找玩伴,也踏出門口了。我覺得很好,好像恢復到了以前小時候下課之後,會到同學家一起做功課,做完一起玩任天堂紅白機一樣的時光。

不知道這股風氣為持續多久,但是至少我給任天堂的評價是滿分的,不去計較他的介面與畫面可能沒有PS3好,我覺得WII帶來的無形的價值與附加價值,就足以打敗PS3豪華的配備與功能的。

WII,真是好樣的!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81749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3/23 15:11

wii真是好可怕!

二哥已經寫過N封mail給我叫我回台時一定要幫他買一台帶回去

反觀日本,到没聽過周圍半個友人在談論它....@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