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右為難
2006/10/23 16:21:43瀏覽304|回應0|推薦1

06/3/24

阿阿阿!
為啥好日子都那麼少,為啥大家都集中在同幾天結婚....
為啥?為啥?

唉唉唉---------阿阿阿---------唉唉唉---------阿阿阿----------

我的好友夏萍,訂婚的大喜之日,偏偏碰到我家管區的結婚.....
我很想去我好姊妹的訂婚喜宴。這是我們成為苦命姊妹花的時候就立下的志願。
我家管區的結婚,早在過年之前就答應要幫他作招待....管區老大的媽中午也要請我吃飯...

我咧....
請我媽再生一個雙胞胎給我好了....

我都好想去喔
一個桃園、一個基隆....
殺來殺去...可能兩邊都會撲空....
但是事實上似乎是沒那個時間讓我殺來殺去...

悶阿....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