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omen's talk
2006/10/23 16:18:13瀏覽240|回應0|推薦0

05/12/6

「women's talk」男生勿進。

如果你還是進來了,看完之後,要更懂得珍惜女生喔。

 

那天跟姊妹好友MSN上對話,不知道如何,跟他聊一聊有豁然開朗的感覺,一直對這段對話印象深刻。

徵得姊妹的同意,把這段對話PO上來,獻給天下等愛的人們。

愛。對了才愛...

為了保持對話的感觸,原汁原味

我以對話的方式呈現,希望可以給有相同感觸的妳,有觸動心弦的感動。

 

 

 

 

你挺猛的...

一天寫好幾篇文章~~

不會

有的是昨天晚上睡覺前寫的

可是感覺有點憂鬱哩...

最近倒是真的

跟天氣有關嗎??還是跟心情?

都有

心情影響比較大

你在悶什麼?

每次有人對我有好感...過一陣子就消失了

真失落

不會憑空消失吧??總有原因吧??

不曉得

可是如果不適合你...不要難過啦...下一個男生會更好呀~~

是因為你太活潑嗎??

不曉得

...相處也很融洽阿

也許是你讓對方覺得他沒希望吧~~

所以他就打了退堂鼓了~~

你如果覺得對方不錯...也要偷偷暗示一下對方啦~~讓他有勇氣在繼續追下去呀~~

對方沒那個福氣啦....沒福氣跟你在一起..

可是還是很失落阿

看別人都很順利

我就那麼坎坷

人比人氣死人不是嗎??

可是我們也一定有我們的優點..

你也會有你的特別之處呀~

希望有人發現阿

會的...一定會有人..

一定會有人發現的啦~~

等到那個他一出現...你就會變成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這樣想就好...給自己一點動力咩~~

患得患失

基本上不管是基於哪種理由...不夠有健康心態來談下一段感情

哪天也許走出這種心態...才值得去認真交往看看~~

對人有好感很容易呀~~但是有真心..能互相珍惜對方...互相支持走未來的路...這點比較難吧??

是阿

所以我說我失落的是

好感都沒有在繼續發展下去

我會覺得那不是你的問題耶~~~

難道我不值得人家喜歡嗎...

是對象不對..

對象錯了就不該繼續呀~

萬一這個對象不錯咧?

不是外在條件的問題...

我是指個性、待人處事跟成熟度

我不看外表

問題在他沒有心思放在你身上...

個性、待人處事跟成熟度也許都很棒...但是如果不是你的...他在完美有用嗎??

沒錯

我是覺得如果不試試看...會讓自己後悔的話...那就去試吧!!

不過要看清楚...如果不如自己想的那般...就要勇敢抽身喔!!

畢竟感情是兩個有心人在走...不是兩個條件好的人在走...懂嗎??

我覺得你想逃離的是一個人的空虛~~

有點像是

因為沒有重心~~

可以這麼說吧

不要因為寂寞就做了傻事...非找個人來填補心中的空位...不然你會一直有遇人不淑的感覺出現喔~~

妳真是懂我

我是懂女生...哈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