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雙魚
2006/10/23 16:19:22瀏覽225|回應0|推薦0

05/12/6

雙魚座,在一般人的眼裡,是個愛幻想、不切實際,每天都在做白日夢的星座。

我承認我愛幻想、常做白日夢。但是我一樣跟大家一樣很用心的生活,努力想要填滿生活的空缺,讓自己過得很充實,但是我是那種會屬於生活上充足,更想追求心靈上的滿足與充實的那種人。而心靈上的滿足勝過於忙碌的工作和頻繁的社交生活。

老實說,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有的時候卻又害怕跟一群人出去。社會化的場合讓我覺得困擾、不自在。嚮往無拘無束、自由自在,像條悠游在河川、湖泊、或是大海的魚,而不像活在無憂無慮,不愁吃喝的漂亮水族箱。供人觀賞、什麼都要人打分數、好多隻眼睛睜著眼看著妳,彷彿你的世界就是「楚門的世界」、無所遁形。

越是熱鬧過,就越覺得寂寞。

我想要的生活、我想要陪我的人、是否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