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個金三順
2006/10/23 16:20:41瀏覽237|回應0|推薦1

06/2/4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迷上了韓劇「我叫金三順」吧!

不過,如果我自覺年紀已經大了,恐怕會被一堆周邊的姊妹打吧!

畢竟我也不算真的已經到了適婚年齡非結婚不可的年紀,只是,眼看著周邊的朋友成雙成對,一個一個結婚幸福的樣子,就讓我感到相當的羨慕。

我當然知道,結婚,並不代表真正的幸福,但是,知道有個人陪著你、有個人愛著的感覺,似乎是會驅散孤獨的。

老媽最近耍花招,變相介紹男生給我,說穿了,就是相親。我不太喜歡經由這樣的管道目的就是認識另一半,但是不排斥交交朋友。跟對方要了MSN帳號,沒有太多遐想,當作一個新交的朋友,談得來就多多見面,多個朋友也是不錯。

最近一口氣看完了「我是金三順」、「浪漫滿屋」跟日劇「熟女拉警報」裡面都大概描述一個獨立的女性,追求愛情的過程,最後終於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也許不是結婚,但是至少有心靈上可以安定的另外一半。

老實說,我自己也對於感情有諸多的退卻、太多的挫折與心痛,讓我不知道該在如何開始一段新的感情,我也很想像三順一樣,跟自己說:「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一樣。」但是事實上卻像「熟女拉警報」裡面的千春所講的「說想要忘記,其實根本忘不了」所以何苦逼自己,記得就記得、不要對自己做過的事後悔,帶著感恩的心,繼續走自己的人生旅程。

我也要對自己的感情誠實一點,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的不要招惹,就像千春的幸福手則一樣,每天跟自己說一句要讓自己幸福的話,每天鼓勵自己,有一天,一定會幸福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