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幸福的新娘
2006/10/23 16:09:42瀏覽178|回應0|推薦0

05/11/22

今天,在MSN上面遇到了姚,之前從小佩那得知姚要結婚了。難得,姚是我高中時代算上是要好的同學,畢業之後各自考上不同的大學,一忙,也很少聯絡,但是彼此之間都有陸陸續續得到對方的消息。那天去參加國家考試,遇到了姚,三天的考試時間,和姚聊天是我那兩天來最大的收穫,不然我真的天天都熬不下去,一直想逃離考場。


今天,看到了姚MSN上面的照片,是結婚照。才猛然想起,因為這陣子出差的緣故,根本就沒辦法去參加姚的結婚喜宴。姚給我了她結婚照片的網站,我一張一張觀看,照片拍得很好、很美、姚看起來也很幸福。沒想到身邊竟然也有好朋友結婚了。有點感受到幸福的感覺,但是也很想落淚。自從我跟風分手以來,第一次落淚。不是因為風,是因為我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能擁有像姚那般幸福的笑容?什麼時候我才能驕傲的向朋友展示我的結婚照。什麼時候,我才有個人可以一輩子依靠?

最近,和海的關係產生了變化。其實,和海可有也可無。但是和海在一起的感覺也是不錯,留著無妨,離開了也不會心痛。但是,就在我一個人打算這麼浮浮沈沈的過一個人的生活的時候,出現了他,對他其實認識的不深,但是從共同的朋友口中,真的覺得他是一個不錯的人,那天上班在MSN跟他閒聊,他知道我得每個禮拜北上公幹。他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差一點在辦公室裡眼淚掉下來,他在新竹竹科工作,跟在台中上班的我,有好遠的一段距離,沒想到他決定下來台中載我去台北出差,要我等他下班過來。

本來以為,我已經對感情麻木了,再多的甜言蜜語我都已經免疫,男人的什麼鬼樣我都看過了。現在我才知道,我還是很容易被感動。原來,我還是渴望擁有這樣的溫柔,不過,也許是你衿持、內向除了我發現在我吃飯的時候,你會偷偷觀察我以外,完全沒有其他的徵象,我也好久沒有這麼的ㄍㄧㄥ過,你不表態,我也不表態,絲毫不敢雷池一步。

我多麼希望你是對我有感覺的,如果有,我多麼想談一場平平凡凡的戀愛,不要其他的因素,就單純為了你,為了我,而相愛。

因為姚,讓我想要跟著幸福,所以,姚,你一定要幸福,我才能相信愛情,尋找自己的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