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阿吉
2006/10/23 16:05:10瀏覽178|回應0|推薦1

05/11/14

阿吉,
忙著自己的事情忙到焦頭爛額。沒有時間去關心你一下。
今天有感而發,傳了簡訊給你,才從你那得知這個突來的訊息。
想必,你上次打電話想要跟我說的就是這個吧!

我們兩個也算是天涯淪落人吧!
你有你的遭遇,我有我的苦楚。
曾幾何時,我們共同度的那一段美好訓練的時光裡面,竟然不知道彼此這方面的的心情。
直到我們分開,直到我們短暫的相逢,就好像久未蒙面的老友,在短短的時間裡什麼都想要和你分享。
才讓我們彼此瞭解到彼此心裡的苦。
你的苦,我懂。我的苦,又何嘗不是你可以體會的。

我們兩個都碰上了雨季,又濕又冷,生了一場大病。
這場病,讓我們對於一切變得再也不再有安全感,那麼的不顧一切的時光,
換來的竟然只是一段失落與傷心,曾經試著努力挽回,也曾經逃避不想面對,
但是,不管怎麼做畢竟還是會讓心受傷的阿~
受了傷,就再也不完全了,不是嗎??

我懂你,你懂我,我們兩個是不會互相告訴對方不要想太多的人。
所以我們應該要把手放開,讓該走的走,該離開的離開。
你有我陪你,我有你陪我,這條路,好好走。人生路,也要好好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