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電影:2046
2006/10/23 15:59:25瀏覽232|回應0|推薦0

05/1/17

今天,難得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裡沒有出門,
電話也乖乖的,沒響過幾聲。
聽著風潮唱片的音樂一整天,沒有與人做多少的交談。
做做家事,洗洗衣服、洗洗碗、自己下廚煮瓜子肉水餃吃。
感覺很滿足,因為今天跟媽媽出門到超級市場去,沒想到竟然看到了很難買到的瓜子肉水餃。
把自己放空,放在一個沒有定位的定位。
不規定自己一定要努力完成什麼,但是自己知道自己可以讓自己的放縱的界線在哪裡。
朋友有的時候很好,有的時候卻會造成困擾。
不是指我的朋友帶給我困擾,而是當我的時間只有一份,卻要分割給好幾個團體的時候。
朋友真的讓我很困擾。
國中的死黨、高中的死黨、大學的同窗、訓練課程的同學、家族的族友、社團的朋友.....
一個人的時間有限,分給每個人的也有限,卻佔盡的我生命中的絕大部分時間。
今天很難得,學長約吃飯、沒車....去不了。
朋友說要來找我,有事耽誤.....來不了。
惹家人生氣,被關禁閉....出不了。
一個人靜靜的待在電腦前。
可以計畫待會要做啥事,看是要看一部HBO的強檔院線,還是看自己租回來燒好了的熱門DVD。
還是拍幾張照片練習練習自己的攝影技術看能不能跟某個人一樣好。
看看論壇吸收一些新知識。玩玩一些沒有營養,但是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腦袋更是可以有從容的時間盤算自己明天上班中午是要吃鼎王的麻辣鍋鍋底還是跟小詹學長出去吃飯....
這樣的生活,
好久沒有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