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氣晴
2006/10/23 15:58:03瀏覽167|回應0|推薦0

04/12/19

今天烏龜和同事605和小星星去看了「再見了,可魯」,看完沒什麼感覺,充其量看了一部「導盲犬的一生」。小星星的媽媽跟小星星說一定要帶很多面紙去,我們面紙是帶了,但是,一滴眼淚都沒有哭。

也許是媒體渲染的太超過,讓我對可魯這部影片太過於期待他的感人程度,甚至朋友要拿電影院版的可魯光碟片給我看,我很堅持我一定要進電影院看這部電影,儘管同時上映的還有BJ單身日記2,這是一部粉誘惑我的電影,哈哈~我本來就很喜歡看以兩性之間為主題、詼諧的搞笑愛情電影,最好是帶點無傷大雅的顏色更好。不過衡量之下,可魯快要下片了,BJ才剛佔領風騷,那麼,就選可魯吧!

進了電影院、裡面的觀眾不超過10位吧!在電影開演的前的寂靜、真是讓同處在一室的我們和其他觀眾有點尷尬。幸好電影很快的開演了,之後這部電影營造出很可愛、溫馨的氣氛、中間更穿插了幾點笑點,讓影片整個流暢度還不賴,但是很可惜結局過於平淡,有點失望,不是期待可魯或可魯的主人有什麼悲戚的意外拉,但是,一隻狗的一生,真的就這麼的平淡無奇。

之後在車上和同事討論這部電影,605說不知道之後又有什麼電影要拍什麼品種的狗了。之前是大麥町、現在是拉不拉多,以後又不知道是啥了。今天下午,我們辦公室所處的體育場正在農產品展覽會,花了主辦單位新台幣九百萬大元,不去給他逛逛真是浪費納稅人的錢,於是去走了一趟。裡面有一個攤位是家畜防治中心的展區。裡面有個木欄杆,圍了幾隻小狗。防治中心的人要我們帶小狗回去養,我很想,但是不行。我總是跟朋友戲稱我媽媽說家裡只能有一隻畜生,但是我心裡知道,養了那隻小狗,就要對那隻小狗的一生負責,他的生老病死就都是我的責任,我自認沒有辦法承受和小狗的生離死別,畢竟他的壽命那麼的短。還是偶而逗逗流浪狗就好了。

不過說真的,今天和狗真是有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ko&aid=50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