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哀悼「超偶」淘汰唱將廖志良
2008/04/01 00:02:26瀏覽7273|回應3|推薦6


「超級偶像」十強中又淘汰了男唱將廖志良,逼使我喜愛「超偶」的指數再下一城,「超偶」連續送走了3位氣質不俗、又會唱歌的男生廖志良、黃宥恩、朱肇群,很讓人沮喪。

廖志良、黃宥恩、朱肇群的歌唱實力,是有機會和「星光一班」幾個會唱歌的男生相提並論的,可惜無法走到「超偶」的最後,是「超偶」的損失,也是觀眾的損。

這3個大男孩,面對淘汰事實都表現的很鎮定,並且能用幽默的話語,泰然面對 (朱肇群要大家捧場他的室內設計,哇! 他真是才華洋溢)( 廖志良和主持人利菁擁抱離別,一聲「小菁菁」化解了感傷),3個大男孩,離開的都很瀟灑,散發出的人格特質,如果能成為「超偶」,其實是很好的個人條件。

看「超偶」看到現在,從當初滿懷興奮寫『「超偶」勝過「星光二班」』,到如今看「超偶」的感覺是「不很期待又怕受傷害」,這中間的過程真是五味雜陳。

「超偶」走到今天九強,完全遵守比賽機制與評審抉擇,算是一個公正的比賽,廖志良嚴重忘詞後,評審林隆璇現場問「能不能重來? 」 (這應該是許多人的心聲,真想停機重錄一次)結果是不可能,因為這是一個公平的競賽。

但是,問題來了,「超偶」目前面臨了一個大考驗 (甚至是危機意識),「公平的競賽」VS「好看的選秀節目」? 當會唱歌、氣質又好的參賽者,陸續離席之後,「超偶」最後的高潮賣點,要靠那些人?

請見諒,閱讀全文請連結下列網站:

http://news.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330001909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joyu&aid=1742274

 回應文章

果果
我也嚇到了(!)
2012/05/20 13:25

老實說我也很失望!

我很喜歡廖志良的說..親

他唱歌很好聽!

有這番成就是他應得的笑

為甚麼會招到淘汰氣

 

整個就很沒意思..

 

 

你好:D

 

 


辛啟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偶似乎沒有公平競爭吧!
2008/04/01 17:56

我也看超偶,但,我認為沒有公平競爭,因為當初張芸京忘詞被淘汰,製作單位搞一套高壓賽,又淘汰五位歌手,然後又辦復活賽,應試把替代役跟黃宥恩等人淘汰,讓張芸京跟王雅廷回比賽,那,這帳應該怎麼算,所以囉,沒有完全的公平比賽啦!

就如同之前我在其他部落格寫的,現在的歌唱比賽,都是綜藝節目,看看就好,千萬別太認真!

附註:而且超偶的選歌,真的跟著星光的後面走,星光的選歌,三班是越來越差,根本沒聽過的,正如人家說的,一代不如一代!!


畢竟依(菜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很訝異
2008/04/01 01:00
其實很早以前看雷文,就看到廖志良被淘汰了,只是不太相信而很快遺忘,昨天晚上一看,哇,真慘,怎麼會忘這麼多詞?由於超偶都是一場決生死,他只好被淘汰,而且應該是沒有敗部復活賽。之前我最無法接受的是廖文強被淘汰,廖氏都沒了,現在支持我看下去的動力是江明娟,希望她能維持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