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運對黃皮人最不公平,為什麼這麼看重?
2012/08/13 17:24:05瀏覽955|回應1|推薦10

https://city.udn.com/3011/4857358
奧運對黃皮人最不公平,為什麼這麼看重?
發表地點:政治社會》政治時事》天下縱橫談
發表時間:2012/08/13 17:20


奧運對黃皮人最不公平,為什麼這麼看重?

黑人的足弓構造最好,白人次之,黃人最差。黑人小腿經常細如竹竿,白人略粗些,黃人小腿經常圓圓肥肥。黑人白人都上身短腿長,黃人差得多。很多黑人白人肩膀極寬,黃人遠遠比不上。超高黑人白人的比例是黃人的N倍。田賽徑賽和游泳和各種大球大場地球賽當然是黑人白人應該大勝的地方,黃人硬要去爭,這是愚蠢。

比肌力,比耐力,比身高優勢,比手長腳長優勢,比跳躍彈性和反應靈敏度,黃皮人為什麼要冀望突變出來的運動怪胎去勝過白皮人黑皮人裡頭突變出來的更強的運動怪胎?同樣的努力,你的上駟在合理的情況下永遠比不過人家的上駟,你有必要用加倍的努力去求勝嗎?一天二十四小時,努力有極限,你的愚蠢註定了你的徒勞,夸父永遠追不上太陽。

不講奧運,講亞運。亞運公平嗎?當然也不公平,一樣的情況。就算不准俄國人參加好了,阿拉伯人是白皮人,伊朗印度巴基斯坦的主要民族也是白皮人(高加索人種),今天他不來勁兒,你金牌拿得比他多,改日他一飛衝天了,田賽徑賽和游泳和各種大球大場地球賽你還是輸他,常規性地輸。

黃皮人白皮人黑皮人分開比賽才有公平,然而黃皮人奧運在三種奧運裡最高最遠最快的記錄數字難看極了,讓黃皮人心碎,

全國人民的運動能力當然是常態分佈,可以轉換成金字塔。一個縣的冠軍上去成為全省冠軍的機率是幾十分之一,金字塔每上一層面積就小很多。人口小國出來的國手很難贏人口大國出來的國手,這是金字塔底層人數的問題。在一般情況下,億中選一的高手當然比萬中選一的高手強得多。一個國家沒有拿到合於他佔全世界人口比例的那個金牌數字,不能算是成功。

跳水金牌,一隻猴子兩條腿噗通一聲跳下水這也算運動嗎?射擊金牌,扣扳機也算運動嗎?靠這些奇怪的項目大量累積獎牌數,這不是正途。

乒乓球是小巧的運動。小,所以白皮人黑皮人得自種族遺傳的運動能力優勢(高遠快等等)不大能充份施展。巧,所以運動能力優勢不能決定勝敗。所以黃皮人大國在人口基數超大、國策強力支持獎勵、超高強度訓練這三個有利條件下可以包辦乒乓球金牌,充作國民的精神食糧。乒乓球的名稱本來是桌上的網球,網球場面積大,網球拍大而重,球大了N倍,在世界級的網球競賽場上黃皮人拚死拚活還是輸球,贏球是偶然。

還有一些奧運項目是黃皮人大國在經濟富裕之後可以開發為國民精神食糧的,但是為什麼要高高興興地跑去掉進明明白白的陷阱裡?

以二戰之後至今的情況來看,奧運金牌數或獎牌數經常不反映綜合國力或經濟實力,也經常不反映國民健康或國民運動風氣。大家都知道奧運很早就被政治滲入了,職業運動員也早就上場了,不過奧運已經被白皮人經營成一項全球性的大娛樂,不去玩一玩不去拿幾面獎牌像是有毛病 --- 不過有些話總是要有人說的:白皮人設下了場子,當時沒料到許多項目自己生來玩不過黑皮人,那麼黃皮人大國現在何必一定要去陪黑皮白皮兩位公子爺唸書呢?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GtsengS&aid=6710279

 回應文章

公孫刀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遠的不公平與永遠的公平
2012/08/15 17:16


https://city.udn.com/3011/4857358?raid=4858136#rep4858136
永遠的不公平與永遠的公平
發表地點:政治社會》政治時事》天下縱橫談
回應給:  Jentu(jentu)
發表時間:2012/08/15 17:08


永遠的不公平,何必永遠陷在裡面?

沒有人逼你去,是你自己要去的,出於你的積極意願,你要去爭勝,不是這樣嗎?!

你的論說綱要是:「不止各種運動,其他從科技到人文,哪一樣不是白人在引領風騷?你要去玩這些,自然也得照著別人的規矩來玩,中國人的傳統運動如…」。這個綱要站不住腳。

"從科技到人文"有近代物理學、近代化學、近代外科醫療、地質研究、大氣研究、電腦、飛彈、太空載具、印象派繪畫、數位錄音、電影、摩天大樓、等等等等不必備載,這些都是洋人搞出來的,中國人去學,照著玩,也可以玩得很好,甚至引領風騷,因為玩這些東西靠的是腦力,腦子好是玩得好的先決條件,而科學家至今沒有能力證明黃人黑人白人在天賦智能方面有統計上顯著的遺傳差異。至於玩這些東西的"規矩",那是這些智力遊戲賦存的限制,不是誰設計或規定出來的。

各種運動的性質和各種運動比賽的方式是文化習俗的產物,正如各種生活習慣的性質和各種民俗競賽的方式。漠野生存環境裡不會產生一天洗三次澡的習慣,拉弦樂器的共鳴箱在盛產椰子的地方可能用椰子殼來製作,F-1賽車是汽車文明極度發達之後才出現的,現代的帆船競速賽有不同的規矩,世界盃的比賽方式並不是唯一的國際比賽方式,但是大家都用雙體船。高麗棒子花了幾十年的時光削尖腦袋猛搞,把他簡簡單單的踢人武術搞上了奧運,他成功了,玩這個東西的規矩由他來定,他一路定上去,一路修改,這整個過程是"高麗棒子崛起"這個文化運動的一部份,跟習俗和傳統沒有什麼關係。

有本事的人能把自己的遊戲搞成全世界的遊戲。遊戲有體力遊戲,有腦力遊戲,有非玩不可不玩會死掉的遊戲,也有不玩也行的遊戲。民族淘汰賽是強迫參加的,軍備競賽要看情況,太空競賽有餘力則為之,黃人硬要去跟白人黑人比高遠快只能說是不聰明,千萬不要自己說形勢逼人沒有辦法。

「一個中國姑娘身高達到一米八十幾還能有中國人的傳統美感嗎?」--- 啊!說的是,不過矮黑人(negritos)怎麼辦?

選美一級級上去,這是必然,不過這是小事,不可能有個國家選美總局,而且辦個"蒙古人種選美"是可行的。職業衣架子是一種跨國營生,你不出去,人家也會進來,這是搶錢,這是職業競爭,全球化了就得接受這個,這才是真正沒有辦法的事,但這很公平,因為衣架子審美觀基本上由本國人民全權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