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毛教徒永遠不知道國王光屁股
2020/01/03 17:25:18瀏覽427|回應0|推薦0

 

毛皇帝的金口玉言造成幾千萬人餓死,毛屍人的權力因此旁落,心有不甘,也做賊心虛,怕被篡位,怕被死後清算,就利用軍隊對他的個人崇拜先暗地裡牢牢地掌握住軍隊,籠絡戰神林彪,然後利用人民對他的個人崇拜發動夯夯蠢蠢十多二十歲的teenagers奪權,由一個小組指導這些半大毛頭,太祖在1966年下半年八次接見紅衛兵,先後接見了1100-1300萬人,紅衛兵對太祖死忠,太祖的權力鞏固之後,忠字舞就被禁了,當然這是小事,年輕人的大事是兔死狗烹,紅衛兵都是學生,紅衛兵受了毛大神的“感召”,把一切社會國家建制都打爛了,然後這些夯夯蠢蠢的紅衛兵無學可上無事可做,太祖就讓他們修地球去了。文革就是一個皇帝失權復權的故事,文革這事可以複雜地說,也可以簡單地說,簡單的說法就這樣。

一隻四腳動物看起來像豬聞起來像豬叫聲像豬那就是豬,這是常識,豬的定義差不多也就這樣。國王的新衣服就是光屁股,大家都知道國王光屁股,但是永遠的毛教徒永遠不知道國王光屁股,這些人腦子跟豬一樣,這些人形渾蟲缺乏生活常識,腦子發熱,自己燒出洞來,這是很可憐的。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iGtsengS&aid=131467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