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賀!結婚九年的夫妻成功懷孕
2008/03/18 22:25:01瀏覽829|回應0|推薦3

先生與太太已年過40,在房仲業工作,結婚九年的他們沒有小孩,

但夫妻非常的恩愛,由於兩人從小身體就體弱多病,來上瑜伽課之前,就全身酸痛,

時常感冒。

 

起初,他們找了同事包班上瑜伽,因為工作時間長,只能選擇一大早七點的課,上了

一期十堂課之後,由於太早起不來,同事們紛紛退出。但是兩夫妻還是堅持一個星期做三次

的瑜伽。雖然人數不足開班,但我也被他們的毅力所感動,只要學生願意繼續努力學習,我沒

有拒絕的道理。就這樣,一大早我就帶領他們兩位,來個晨間瑜伽。

 

持續四個月之後,適逢過年前,公司要他們每天須提早去上班,這時謝太太表示身體很累不舒服,所以想要把瑜伽課暫停,等到年後再繼續。我也認為身體還是需要充分的休息比較好。就這樣我們約定過完年後再見。

 

過完年後,我就馬上到印度去學習瑜伽,一個月後還是不見兩夫妻出現,今天終於打電話聯絡他們,先生馬上興高采烈的說:「老師,我們沒有去上課,因為我老婆懷孕了。過年前身體不舒服,原來是初期懷孕的現象。現在我老婆辭職在家休息。」聽到這樣的消息,真是太好了。不久,太太打電話來,我馬上恭喜她,她說:「結婚九年,驗到懷孕,自己也嚇了一大跳,不曉得是不是學習瑜伽的關係。」

 

我說:應該是妳的緣份到了,妳們努力的想要讓自己的健康變好,這是你們應得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hayoga&aid=1706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