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翠園餐廳(漢神巨蛋店)
2012/02/21 06:50:02瀏覽8469|回應0|推薦25

前幾天跟小顏講電話,小顏問我最近是不是很忙,怎麼很久沒去她那邊留言。其實,我不是忙,是最近被迷惑了,被Tetris Battle給迷住,每次進去跟人家Battle,沒有玩到能量用完,是不會離開的。我最近不是沒有外食,而是被迷到連blog都懶得更新。

翠園餐廳是貢丸家喜歡的港式飲茶之一,有多喜歡,喜歡到,為了這家餐廳去辦一張漢神卡,好像有優惠什麼的。

最近有多懶的寫部落格呢?這家餐廳是2011年最後一天去吃的,當天中午參加完表姐的訂婚宴,吃完喜宴,老大開車再老媽、貢丸媽跟我三個人去逛漢神巨蛋。中午吃完喜宴已經一兩點了,且吃的非常的飽。結果,我們三人傍晚又跑去吃飲茶,照我們這種吃法,要瘦也很難。

↑翠園餐廳在漢神巨蛋9樓,餐廳不算小,裡面空間擺設寬敞,桌與桌之間不會感覺擁擠,用餐環境很舒服。

↑餐廳內櫥窗可以看到很多水晶擺設,若有看到喜歡的,可以詢問服務生,因那些水晶飾品是有在販售的。

↑菜單

港式點心的菜單,只有點心名稱,沒有圖片,喜歡吃什麼,自己點自己畫,畫好之後再交給服務生,請服務生畫也可以。

港式點心的價錢分為小點65元、中點85元、大點95元及特點125元,價錢合理。

↑普洱菊花茶

吃港式飲茶,就是偏愛喝普洱菊花茶,可以去油解膩。

普洱茶葉放的夠多,茶的顏色比較深。

↑普洱茶葉跟菊花用茶袋裝好了,這樣茶葉才不會跟著茶壺裡面的水,一起倒在杯子裡。

↑干炒牛河

干炒牛河也是我吃港式飲茶必點之一,因我對河粉、粄條這一類的東西,是沒有抵抗力的。

這家的干炒牛河味道炒的還不錯,牛肉嫩沒有騷味,河粉Q又彈牙。

↑蠔油芥藍

芥藍菜翠綠,小顆的芥藍菜很嫩,蠔油也不死鹹。

↑甘蔗蝦

一小段的甘蔗,外面包裹著蝦漿下去炸,炸至金黃色,蝦肉鮮美又彈牙。

↑蜂巢炸芋角

蜂巢芋角裡面是芋泥包肉末,芋頭味濃郁,外酥內軟,不油不膩。

↑鮮蝦腐皮捲

用腐皮包著蝦子跟蔬菜,入油鍋去炸,腐皮炸過之後脆脆的,還不錯。不過油了一點,可能是腐皮容易吸油吧!

↑香煎韭菜果

皮薄餡兒多的韭菜果,外皮煎的"恰恰",裡面的韭菜味濃郁,韭菜跟調味料調配的比例恰恰好,有合我的味(胃)。

↑炸兩沾醬

↑炸兩

第一次吃到有蝦米的炸兩,也第一次吃到那麼雷的炸兩。炸兩是油條外面裹著腸粉,油條酥脆,但這個炸兩超失敗的,油條軟掉了,吃的時候還被蝦米給刺到@@

↑蝦餃皇

↑晶瑩剔透的皮裡,包著滿滿的蝦子,蝦肉彈性佳,口感很讚,不沾其他調味料,就很好吃。

↑叉燒酥

叉燒酥外皮酥,裡面的叉燒不會太甜,味道不錯。

外皮油了點,但不油就不酥了,偶爾吃一次,管他油不油。

以後逛漢神巨蛋店,5樓不再是我唯一用餐的地方,9樓翠園已加入我用餐名單中。

**********************************************

翠園餐廳(漢神巨蛋店)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9樓

電話:07-5559168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30/17:30-22:00

                 假日:11:00-22:00

**********************************************

延伸閱讀:

桃園。靜園餐廳

台中。港籠腸粉

舊金山。鯉魚門港式飲茶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604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