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黛彼‧DEBBIE'S美式餐點
2011/05/23 14:25:49瀏覽15217|回應1|推薦21

美式餐點對我而言,是一種熱量高、份量大的食物,吃完會讓你感覺被油脂給黏上了;但過了一段時間,又會讓我想吃。

前一陣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突然很想吃美式蛋捲,在網路上搜尋桃園地區美式早午餐,看到Debbie's美式餐廳頗受大家好評,餐廳離家不遠,找個假日就去那解解纏。

↑這是一間小而美的美式餐廳,裡面座位不多,大概只能容納2-30人。座位有分沙發跟一般座位,餐廳裡面播的都是英文歌曲,這樣才有符合美式餐廳的第一要件。

在吧台前面,還有一個茶水區,要喝水的人,請自行取用。

服務生個個親和力十足,讓人不會感覺到有距離感。

↑這場景有老美的Fu,這讓我想到二阿姨笑長帶我去的美式餐廳,這佈置跟那家餐廳有那麼點味道,至於笑長帶我去的那家餐廳叫什麼名字,想了好幾天,就是想不出來餐廳的名字,只記得是在Geary Blvd.,笑長那家店還在嗎............

↑菜單本,用"本"來形容,表示這菜單有很多頁,不是只有正、反面而已。

↑早午餐的價位在159元~269元,除了套餐之外,還有提供單點,單點價位從20元到50元都有。

Debbie's的餐點,當然不是只有早午餐而已,還有三明治、潛水堡、墨西哥捲餅、漢堡、披薩等美式餐點,種類很多樣化。

↑黑胡椒、鹽、蕃茄醬、蜂蜜芥末醬

↑薑汁汽水65元/杯,沒有加冰塊的薑汁汽水總覺得少一味,還是要加冰塊比較好喝。有點餐的話,飲料可折抵10元喔!

↑薯條50元/小份、75元/大份,上面是小份的薯條,我覺得份量有點少,沒有美式食物那種大份量的感覺,份量雖少,但這薯條超好吃的,外面酥脆裡面軟,吃了這薯條之後,很想叫麥當當的薯條去旁邊站。

↑美式傳統早餐189元

↑美式豪華蛋捲229元

↑每份早午餐都有的香炒馬鈴薯,馬鈴薯煎出來的顏色好美麗,他們家的馬鈴薯加香料,味道還蠻特別的,有股淡淡的印度咖哩味,很不錯吃,但我覺得鹹了一點點。

↑酸奶

↑除了貝果餐以外,每份早午餐都有的烤土司。這烤土司非常非常的普通,不是它不好,而是平常吃慣了小顏的高水份、超香又柔軟的土司,現在吃外面的土司,都覺得很不優,嘴巴都被小顏也養刁了。

↑加了酸奶的烤土司,這酸奶不會酸ㄝ,改變我對酸奶的印象。

↑甜品是黑糖牛奶燕麥,一聽到牛奶燕麥就不想吃,想換其他的東西,但服務生說不要的話,他們可以拿起來,但不能換其他的東西。不能換其他的東西,我不就少了一樣,還是先上再說吧!

對燕麥產品沒有很大的興趣,吃了一口之後,我對燕麥改觀了,他們家的黑糖牛奶燕麥好好吃,牛奶裡面有淡淡的黑糖味,燕麥軟軟滑滑的,甜度剛剛好。平常對燕麥敬而遠之的我,竟然把它給吃光光。

↑傳統美式早餐的香腸、火腿,培根被吃掉了,沒拍到。吃香腸、火腿,最怕的就是"鹹",但他們的香腸、火腿的鹹度,是剛好在我們可接受的範圍之內。

↑炒蛋很嫩

↑美式豪華蛋捲看起來雖沒很漂亮,但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東西好不好吃。

↑看到了沒,蛋裡面有蘑菇、火腿、彩椒,裡面滿滿的都是料,外表雖不怎樣,但內在卻很充實。

↑從縫隙看,不過癮,把整個蛋翻起來看裡面的料,真的很豐富,不是只有火腿、蘑菇、彩椒而已,還有青椒、洋蔥、起司,真的是"豪華"蛋捲。

這蛋捲還不錯,料多豐富,但洋蔥太生了,有點辣。這蛋捲跟我記憶中的味道不太一樣,總覺得少一味,但又說不出是哪一味,小毛弟是說起司太少了,起司味不夠重,少了濃郁起司這一味。

↑免費的棒棒糖,結完帳,要走時,不要忘了帶支棒棒糖走。

附註:

Debbie's的網站似乎很久沒更新了,餐點的價錢有調整過,Debbie's網站上的餐點價錢是舊的。

***************************************************

黛彼‧DEBBIE'S美式餐點

住址:桃園市大有路419號

電話:03-3151019

營業時間:10:30~22:00(星期二~五)/09:00~22:00(週末)

                星期一公休

***************************************************

延伸閱讀:

澳美客牛排館‧OUTBACK STEAKHOUSE

墾丁。冒煙的喬‧Smokey Joe's美式墨西哥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5239021

 回應文章

ShibaMaggie @ 舊金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比I hop 好吃
2011/05/25 08:29
整個暑假不需要那麼早起來,
可以去吃早午餐了
妳有去吃過在 Irving/ 6th ave. 那一家的嗎?


ㄚ熊笨蛋(maggieshiba) 於 2011-05-25 11:05 回覆:

當然有....

上次你有帶我跟小毛弟去吃

還有拍照,照片在你的T1相機

那家的早午餐也不錯

下次我去找小美,再帶我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