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發現越‧越式時尚料理
2009/11/05 16:08:13瀏覽1831|回應0|推薦15

有人自從在舊金山吃了越南河粉之後,從此就愛上越南河粉,三不五時就跟我說要去吃越南河粉。原本是要去永吉街的武鼎越豐吃的,但之前吃過了,我想要換吃別家看看,離武鼎越豐最近且上過報紙的就屬新光三越A4館6樓的發現越‧越式時尚料理了。我們兩個都沒有吃過這家,所以決定嚐試新餐廳。

↑綠色的菜單

↑餐廳的桌椅以綠色為主,牆壁以紅色為主。這讓我想到了小時候同學間常講的一句話〝紅配綠、狗臭屁〞,小時候為什麼會這樣講,意思到底是什麼,我也不清楚。不過紅色跟綠色配在一起,顏色還蠻搶眼的。

↑牆上掛有一張越南風的畫

↑滴漏冰咖啡,一杯90元。當我看到"滴漏"咖啡的時候,非常的興奮,心想,終於找到我在舊金山喝的那種越式咖啡,就是杯子上面放一個滴漏式的容器,然後咖啡慢慢的滴到下面裝有戀乳的杯子裡。但當滴漏冰咖啡送來的時候,又讓我大失所望,並不是我想像中的滴漏冰咖啡,是已經滴好之後,再送出來的咖啡,咖啡裡面還一堆咖啡渣,經過反應之後,過幾分鐘又再補一杯新的給我們。

↑生牛肉河粉的是拉差醬跟海鮮醬,還有兩片的九層塔跟生辣椒,當然一定要有檸檬。牛肉的沾醬真的好少,沾個兩片就沒了;其他東西的份量也是一樣很.......少。

↑生牛肉河粉200元,牛肉還蠻嫩的。 湯溫溫的,不燙口,湯頭喝起來普普通通。

↑鮮茄汁牛腩河粉一樣是200元,

↑牛 腩肉塊大特寫,牛肉燉得很爛,吃起來不會讓你有做臉部運動的感覺,肉塊還不錯吃。

我在猜這家餐廳應該是以創意料理為主,所以覺得他們家的河粉很普通,吃完並沒有讓我們感到印象深刻。

******************************************

發現越‧越式時尚料理

住址:台北市松高路19號6樓(新光三越A4館6樓)

電話:02-27222565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346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