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冬山。牛仔驛站主題餐廳
2014/02/01 23:47:12瀏覽8540|回應0|推薦17

宜蘭三天兩夜的肥豬養成班在這餐劃下句點,原本要去南方澳吃廖榮川米糕,車子開到冬山鄉時,可愛豬公說附近有不錯的大牛排館,要不要去試試,小豬豬聽到這家的牛排,開心的在車上說要吃牛排。

車子要回轉的時,看到這家餐廳的外觀,感覺頗不賴的,有美國西部牛仔的風格,這家美式餐聽名字跟建築物很搭,叫Cowboy Station牛仔驛站

↑餐廳的入口,這扇門很有西部牛仔酒吧感覺,跟我看西部牛仔電視的情景相似。

↑一進入餐廳,迎面而來是戴著牛仔帽的假人及幾個酒桶,當然還有服務親切的服務生,服務生的一身裝扮就如那具假人。

↑一樓用餐環境

↑餐廳是樓中樓,順著這樓梯走,可到二樓的用餐區。

↑二樓樓梯把手隻馬,跟今年的生肖一樣,剛好應景。

↑一樓吧台上面的橫木柱,擺了不少車子模型,在二樓時看到,順便拍下來。

↑二樓的牆上擺了一排的牛仔帽

↑天花板上有個組織還不錯的蜘蛛網,上面還有隻大蜘蛛,可能是萬聖節的裝飾品忘了拆下來。

走近仔細一看,媽ㄚ,蜘蛛會動,這不是萬聖節裝飾,這不是萬聖節裝飾,這不是萬聖節裝飾。

↑二樓用餐區,位子較一樓少許多,空間也沒那麼寬敞。

↑菜單

連菜單封面也弄的很西部牛仔

↑餐廳提供牛排、肋排、漢堡、義大利麵、焗飯、焗麵、薯條、非酒精性飲料及酒精飲料。

↑餐具

↑盤子

↑綜合拼盤$380

綜合拼盤有脆薯、洋蔥圈、雞塊跟鮮魚塊

 脆薯我喜歡,其他的我覺得普通。

↑優格醬

優格醬是要沾綜合拼盤的,跟服務生另外要的。

↑酥皮濃湯

可憐的可愛豬公前一晚去掛急診,這碗是他的中餐。

 ↑美國肋眼牛排$780

↑牛仔豬肋排$480

兩個排餐的配菜都一樣

↑杏鮑菇

↑清脆又甜的甜豆

↑蜜地瓜

 地瓜鬆軟又甜蜜,這味我愛。

↑它就是讓小豬豬聽到後,喊著要吃的牛排。

可愛豬公點了份15oz的肋眼牛排,大家一起分享。

牛排有碳烤的格子狀,小朋友要吃,所以點了七分熟,切面可看到牛肉的顏色是粉嫩粉嫩的。

小朋友很愛這個牛排,有一半的牛排是小豬豬吃的;我覺得它有點乾,不夠多汁鮮嫩。

↑豬肋排有4支,每支肋排都有很多肉。

這肋排跟邊界驛站的作法不同,這裡的豬肋排是吃原味,上面沒有厚厚一層的BBQ醬。

豬肋排肉多但它不夠軟,有點硬,吃起來有點吃力。

↑飛鏢機

電子式飛鏢機很受小朋友歡迎,一吃飽就吵著要來射飛鏢。

跟服務生要了安全性飛鏢後,小朋友就在這邊亂亂射飛鏢,兩個小鬼玩的不亦樂乎。

以牛仔為主題的Cowboy Statio牛仔驛站美式餐聽,店內有自己的風格;但餐點的部份,我覺得普普,以同類型的餐廳來比較,我跟毛弟都覺得邊界驛站勝出。


牛仔驛站主題餐廳

住址:宜蘭縣冬山鄉冬山路二段376號

電話:03-9680195

營業時間:11:30~21:3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ggieshiba&aid=1089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