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經忘記過了多少日子的心情小事。
2010/05/15 02:21:00瀏覽327|回應1|推薦9


感覺很久沒上來了,其實有,只是上來了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漸漸的,這個部落的風格都不見了,現在有時還會去看自己以前都寫些什麼。
簡直就像老婆子似的在回憶過往。


弟弟的房間有了一些變動,因為那個骨質酥鬆的房東沒辦法坐沙發,所以要搬走我們家的椅子,很誇張,但是老媽也讓她般了,畢竟這房子是房東的。
不過房東沒替她的房客著想真讓人不爽,搞的家裡火氣否大,因為我們還得把就椅子搬到客廳。


然後剛好電腦就換個位子,但是蚊子還是一樣的多,常常四周都是一堆包,真的很嚇人也很煩人。
不過感覺空間變大了,不管是弟的房間還是客廳,但是零碎的東西也多了。


現在很少寫東西了,都被噗給吸引了,突然感覺寫幾句話比起想長篇大論還來的有人氣。
但是,噗癮過一段時間就會消失的,畢竟我最終還是比較喜歡寫部落。
其實現在少寫東西,是因為在拼一個故事,或者說在用一個故事競爭,那個故事必須寫到五萬個字是基本框框,所以我很死命的寫,即使寫的不怎麼好。
雖然我說不出我要打十個的這種超熱血又找死的話,但起碼我會讓自己不那麼遜咖。


都沒有錢了,老媽說我自作自受都不去找工作,嗯,所以我活該沒有錢!
好吧,我會努力的,但我需要別人在後面拉我一把,我忽然懷念起之前跟朋友一起去找工作時的那幾天,感覺過的很踏實,大概吧。
但待在家,我覺得不差,只是生活平凡了一點。


我忽然想起弟老是會學艋舺的話:『你為什麼要逼我呀。』這讓我很抓狂,但也會耍白痴的跟他玩一下,然後突然想到如果這句話用來塞我媽的嘴會有什麼後果。
我想,會很慘才對!


其實我常常會去烏鴉看看,但是就是挺不起近來寫要辦徵文的事情,因為大家都沒有足夠的時間,所以我想我們需要在討論討論,老大。


現在電視上出了一個廣告,我每次聽到都會大笑,因為那個廣告的名字跟我朋友的名字好像,我還以為她拍了廣告,結果竟然是飲料的廣告。

所以我更是笑翻了。


電腦之前大壞,修好之後電腦也重灌了,很多東西都不見了,搞的我也只固定在某些區域遊盪,然後離開,我想我必須找回來。


現在只能說說一點小事,一點心情而已。

可是我不想讓這個部落變得這麼無趣。






所以,我會讓這裡在充滿我以前的那種氛圍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4034266

 回應文章

辛小安_古來征戰幾人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5/16 09:34

最近我也把城邦冷落了。

期末到了就一堆作業&考試,真的很煩。

期待妳再次發文呢!


辛.小安
紫陽(m2006781018) 於 2010-05-18 16:40 回覆:
哎呀,學生就是這麼辛苦~

加油唄!

嗯,我也會努力發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