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老闆
2010/07/24 02:44:32瀏覽268|回應0|推薦7

六月終於是開始工作了,工作內容算是輕鬆,但是一旦出錯都會牽扯到很多事情,所以總讓我在想這工作雖然輕鬆但是也是超級麻煩的,但是至少我的老闆是個好人。

要遇到好的老闆真的不容易,像我遇到的前一個老闆人也確實不錯,但是他的好是給人壓力的好,我的前老闆總是不斷的在我們耳邊說『我對你多好有多好』、『那妳要怎麼回報我?紀要好好認真上班呀』之類的話,好的讓人感覺還是別對我算了。

不過現在這個老闆人很隨性,但在工作上卻有一定的嚴厲,但至少不會像前老闆一樣總是不斷的說出會讓人有壓力感的話,現在這個老闆反而比較像是朋友的感覺,但當然也僅止於開玩笑時,因為一旦開始認真工作哪還有什麼朋友互動,根本就是上司跟下屬的顫驚期呀。

我的老闆人生過的很風光,家裡算是小有錢,學歷也很高,但也因為家裡的嚴苛讓她叛逆到一個不行,曾經賣過雞排、做夜店公關、摸摸茶之類的,簡直就是什麼行業都摸過,不過她也曾經進了精神病院跟許多瘋子關在一起,那時她說給我們聽時感覺很好笑,但想想其實她那時大概過的很痛苦吧。
其實我們公司的同事都對人群有所謂的恐懼症,我老闆也是之一,那時我知道時我在想這間公司簡直是收容所吧,而老闆就是收容所的所長。

不過我也在想,還好我只是不愛接觸人群罷了。

雖然這份工作薪水少了點,但起碼我做的很快活,甚至還能遇到同類別的同事,雖然其實公司同事有一些問題,但是這只是小事情都可以過的。

希望我的老闆能一直將這公司開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4256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