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20日記 冷冷晴天
2010/11/20 15:50:26瀏覽229|回應0|推薦6

好久沒來到城邦了,但其實有來只是閒晃然後離開,不知不覺天氣冷了,即使太陽出來還是一陣涼意,然後就來到第五屆的華梵又要開始了,自己自從參加過一次就沒在參加過了,只能說跟這麼多人競爭實在太吃力了,加上自己又懶於更新,或者說自己部落的類別定於哪一項都不是,所以之後就決定看著大家努力就好,畢竟我立有一片天空要努力的說。

說到自己的天空,不久一直埋伏在某個小說網的我參加了網站的徵文活動,然後終於有了可以靠寫字還賺錢的小小榮譽感,雖然錢不多,但起碼我大概能有更多的人氣讓別人來認識我,和樂而不為,雖然有時沉浸在文字之中的潮流退後,總是難免一陣空虛感,但未了彌補空虛感就又投入字海中,雖然一而再的反覆這樣的感覺卻始終沒有想放棄的念頭。

每當寫字、設想劇情時,心裡的扎實感讓我覺得我不是個沒有夢想的人,雖然成為小說家這三個字聽起來就是玩笑以及妄想,但即使如此老娘我就是即使一個人也會繼續寫啦,雖然很難開口我的夢想是這個啦!

有時寫文章就跟種田一樣,默默耕耘然後茁壯成稻,目前自己的程度在哪一方面也不是很能了解,但起碼我仍是硬著頭皮讓自己繼續寫下去,但不包含想被嘲笑這個夢想,所以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跟別人說我想成為小說家吧,既讓我現實的工作掩蓋我心中這既遠又近的夢想吧。

隨著時間過去,世界一直不斷發生新的事情,包刮最近亞運跆拳的事情,唉!都不知道要用什麼話來說了,只能說既然是國際奧運就像樣一點吧!!混蛋!!

然後,一直吵鬧不已的選舉也跟著要來到了,今年第一次投票呢,有點興奮但看到候選人這段時間的抨擊也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投下去,台灣的選舉模式就不能好一點嘛,傷腦筋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46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