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太陽餅可以搶過馬英九的失職?
2014/03/25 00:06:12瀏覽489|回應0|推薦1

(個人情緒抒發,勿筆戰)



昨天行政院被攻陷後驅離到今天早上天亮,副秘書長蕭家淇對媒體說學生吃了他的太陽餅、蛋糕、以及抽屜的零錢被偷了。
網路上開始爭論這一塊的發言『偷』的脫序行為,但我想請問一下偷吃太陽餅、蛋糕,以及偷錢的行為,你們是不是該慶幸他們是偷吃太陽餅,而不是『偷竊機密文件』。


不好的事情被無限放大,好的事情卻覺得理所當然。誰沒當過學生,誰敢說過了學生階段後就整個人成熟智慧的像顆爛桃子,他們做的事誰沒有做過,只因為他們在行政院做而被拍下來,而我們在做這故意的行為時智慧手機不普及,加上偷的行為地點很一般,那誰想知道又何必要知道你的生活。

我真覺得這些批評的人也是暴民,我瞬間想到恐龍法官在審理案子時不通人情,眼睛只看著法律的條約,而現在這些批評的人也是,專於於法理而失去情理,恐龍人民這樣叫起來應該不為過,只會在網路的快速播散用言語在暴力學生。

一件事都有好的一面跟不好的一面,就像馬英九他當初的好就是那張隱藏醜陋的君子臉,不好的一面就是無視人民、冷漠人民訴求。

我印象很深刻,在八八風災時候,他的失言絕對沒人會忘記的!
結果現在大家忘了,以為他對大家做了一個好選擇,但是他的防護措施真的僅能靠幾個字就能要大陸撤資或者停止合作?
一旦放進來的吸血鬼,沒吸保血之前不會甘於被『命令』離開的!
尤其是能對付他的十字架一走近他就自己斷掉的狀態,是能驅鬼個屁阿!
我不信任的是政府的措施跟諾言,跳票這麼多次了,這次在真的信了想回頭都回不了了!
尤其要等三年合作在抽資,那時候就算想離開我們企業也不能沒有那50%的金錢灌溉了!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1196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