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友心情》投票趣+斑鳩的窩
2010/11/30 00:21:23瀏覽332|回應1|推薦7

上個週末跟朋友一起去吃了定食,雖然目的是替朋友慶祝退伍,但最後卻變成是因為投票日所以聚集在一塊,呵呵!

星期六不知是不是因為投票的關係,心情很顯然的不同,早上跟朋友一起去投票,好久沒看到自己國小的母校了,變得很不一樣,日日求新就是這樣來的吶,可惜畢業之後的校友就難享福到了。

看著小小的課桌椅,那時要搬新桌子到教室時那可是痛苦的勒,桌子的重量跟當時自己的重力實在成反比,每每搬桌椅就很痛苦,不過現在要搬那些課桌椅應該很ok了吧。

每間投票教室都有警察駐守,朋友問說:「怎麼有警察?」(我跟朋友都第一次投票)

我說大概是預防什麼意外吧,那個連勝文都在台上被開槍了的說,說到連勝文雖然被開槍,但真正死掉的是一個無辜的民眾呀,大家怎麼不關心關心他的呀!別因為連勝文身分不同而一直報導他呀。

之後走進教室要投票,就發現原來我跟我老爸同一個投票教室,我沒說話怕打擾,就一直看著我爸,但是他竟然一眼都沒看到我,因為一大早他就喝醉了,不過還知道要來投票還真是好國民呀,說實在第一次投票心情真的挺緊張的呢,當我攤開那三張後選單,除了市長跟里長沒有太多猶豫之外,那、那個十幾個議員候選人真是讓我看的眼花花,我對議員也沒什麼了解,也不能說投廢票(雖然很想。)所以最後就隨便找個順眼的給投下去了呀!!!

結果我問朋友議員投誰,他也說隨便投,感覺這一屆議員都是用隨便投來決定誰當選的,哈哈!!只能說議員跟我們的生活沾不上什麼邊。

投完票之後就去吃飯了,我們去吃定食,斑鳩的窩,目前好像只有開店在高雄,很好吃喔!遠方的朋友喜歡吃定食的可以來吃喔!!

這是第二次吃了,上次點咖哩吃,所以這次就點蘇酥脆脆的花心豬排捲來吃,招牌的豬排捲也很不錯,但我喜歡不同的口味所以就點這個來吃。

他的豬排裡有夾香腸跟起士,口味整個很搭,而且一咬下去起士還會滲出來,那種感覺超級美好的呀。

點一個定食套餐有配送一碗白飯、味噌湯、茶碗蒸、小配菜,而且還讓你自由選擇要沾的醬料喔,價格算一般都在兩百多上下不等。

他的高麗菜式無限量供應的喔,切細的高麗菜配上他們的芝麻加醬,幾乎就能配完一碗白飯了,他的白芝麻很香很入口喔。

我們這群彷彿被關很久的四人組還一起點了一個豚骨豬肉鍋來吃,整個就飽到一個不行,他的豚骨湯頭很好喝,味道很夠,朋友都說湯頭比附贈的味噌好喝,我也是這麼覺得的說。

說到好喝,他們附贈的麥茶也很讚呀,甜度很低很解膩,是用很復古的茶壺裝著,不過他不是冰的而是溫熱的,可是對於不愛喝甜度高的飲料來說很合我的胃,每次去都一直狂喝他的麥茶呀!也算開胃前的茶。

吃吃喝喝完之後,還有甜點喔,有麻糬跟布丁,我們這四人一致都點布丁,麻糬到還沒吃過就是了,他們的布丁裝在一個很像蠟燭台的玻璃容器裡,小小的,吃起來味道不像外頭賣的,比較像果凍,而且吃了覺得喉嚨涼涼的,感覺好像有加薄荷(個人感覺),朋友都覺得很好吃,還想跟他買著走哩,嘻嘻!

斑鳩的窩真的不錯吃喔,歡迎大家來吃!照片拍不多有模糊,請大家自行想像吧!


延伸:

斑鳩的窩 網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4649231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11/30 21:40

豬排捲 好好吃的感覺...

嘴饞了阿~~~ >/////<


紫陽(m2006781018) 於 2010-12-08 20:12 回覆:
嘿嘿!真的很不錯吃,很有飽足感!

來高雄玩可以吃吃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