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午後鱗魚片的天空+心情小報
2010/02/09 18:08:28瀏覽454|回應1|推薦13


我家在前幾天搬回來了暫居的姊姊,(不久應該又會搬走。)連帶她的愛犬也一起回來了,一隻公的瑪爾濟斯(起士)。



姊姊搬出去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忽然搬回來讓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佔據大床的我感到不適應,尤其還有一隻狗,雖然可愛,但是咬人好痛,但我又很自虐愛跟牠玩。

搬回來的姊姊在家裡形成一股很奇怪的氣氛,殷殷獻勤的氣氛,搞什麼鬼,不過就是個失蹤的女兒回來罷了,怎麼就連跟她很不對盤的爸爸也很好聲好氣,讓我感覺這個家有點詭異,然後我也不時的在發飆。

現在的我感覺很像以前姊姊跟爸爸的相處模式,好話不說第一句就又大好對罵的方式,讓我有點懷念,但可惜對象是我跟老爸,搞的我內傷數百次。

阿阿,這就是所謂的沒有隔夜仇嘛?但是我記恨心很重的說,所以現在對老爸是死都不肯說一句話吶!!

自從一人一狗擠進那張床後,也不是說睡的很不舒服,只是有點打亂我的睡前生活。

因為我一個人開始睡的時候總是習慣看本小說,但是姊姊跟狗搬回來後,總覺得生活空間塞進了奇怪的味道,不舒服也怪怪的。但也托老姊的福這幾天吃好喝好的,錢花的比以前一個人時還快,哈,這一點就很糟糕了。

加上吃太好又開始便秘,這就更糟糕了!!!

姊姊這兩天感冒,都窩在被子裡,我也樂的在電腦前做我平常在做的事情,自從姊姊搬回來後寫文的動力都變少了許多,我真是有夠容易動搖的,大概是那隻狗吧!

今天高雄的天氣好暖,暖到熱,熱到開了電風扇散熱了。但是姊姊因為感冒還蓋著厚厚的被子實在讓我看了就一身汗呀!

趁天氣好,家裡沒人嘮叨,洗碗、晒衣服這家是我可是很自動自發的去做吶,其實我很反骨,別人一直叫我去做的事情我偏不去做,但是如果沒人叫嚷著的話我可是很乖巧的勒!!家人就是不懂我這一點,所以才會時常吵架,哀哀~

晒完衣服之後,眼角瞄向天空,天空的雲朵散開來,一點一點的又很密集,很像一顆一顆的爆米花,又很像被打散的棉花,心情突然就是好了起來!!



想起自己也很久沒拍天空,索性就拿起手機拍了兩張。

忽然想起來自己寫部落越寫越沒動力,沒有主題也沒有題材想寫,感覺好空虛,不過吶也沒辦法,誰叫我懶,生活也沒什麼新鮮事!!

不過我最近叫姊姊開了一個記錄寵物的部落,起士媽的部落格

喜歡寵物的邦友們去看看吧,開起步而已內容不怎麼豐富就請見諒啦!

而且剛剛我在即時通發現我朋友也養了一隻瑪爾濟斯,3個月而已,很可愛~但他是公的,沒辦法配種,哈哈~~

最近附近都是看到養瑪爾濟斯的人,真奇怪的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3765725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0/02/09 22:40

可能慢慢的,妳就會習慣了吧~

話說,我也有為我家的小寶貝們開部落格!

只是更新速度比較慢~~ (汗!


紫陽(m2006781018) 於 2010-02-10 17:23 回覆:

嗯,我的適應力很強,ok的!

哈哈!!愛犬總是會希望被人觀賞疼愛的!

更新慢沒關係,只要有人看到妳的愛犬才重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