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你也只能選一個(全文)
2009/05/17 20:27:08瀏覽785|回應0|推薦8

引用文章【文學遊藝場‧第四彈】復仇小說結局競寫 徵稿辦法

『復仇!』

 

鬼魅般的叫聲,一聲聲的衝擊著碧娜,她閉起眼握緊了拳,很緊很緊的就連指甲陷入肉肌裡她依舊不覺得疼痛。

 

 

她愛他,那個男人,他也愛過她,但是他的愛無法跟她一樣執著持久,他選擇了分給了別人他的愛,她接受了;因為她愛他,可是,最後的結局竟然可笑的像在選美一般;她狠狠的在第一關就被踢出局,她的愛也被判了死刑,為什麼?

 

只因為這一切都是她該死的『愛』───

 

猛然一睜眼,本是沮喪頹廢的眼神在睜眼的一剎那已不在,現在的眼神是抱負以及不在愛他、眷戀的眼神。

 

望著櫥窗前的自己,早已不在是原本的她。她做了所有女人愛美的手術,但是換來的只是一句「對不起,希望還有來生」而打發她;這叫她怎能忍受,她的臉早已不再是她母親賜與她的臉了,她恨,恨造成這一切的愛跟───他!

 

碧娜堅定的眼神彷彿惡魔一般,不在畏懼懦弱,而是勇敢與悲憤,勇敢使她不畏懼疼痛,沒有絲毫的猶豫便用刀子割花了自己的臉,變得醜陋不堪她卻感到喜悅,因為這才是能讓她漸漸回到原本的自己感覺;她悲憤的將頭髮全部剃光,她恨那個主宰她半輩子的男人,卻無情的像將不要的東西丟棄一般;但是她『這個東西』是個禮尚往來的人,她,會回饋他的。

 

***

 

「嗨,親愛的,這四個你只能選一個。」她戴著一個醜陋的面具穿著一身黑衣,看著被她綁在椅子上的男人。

 

男人被捂住嘴全身冒著汗一臉驚害的看著她,瞪大的雙眼移看向趟在地上無法動彈的四個女人也如同他一般的瞪大眼,同樣透漏著驚恐。

 

「這四個,你只能選一個,其他三個我會幫你帶去天國,如何,我對你多好呀,讓你省下三筆生活費給這些女人。」碧娜冷笑的勾唇一笑,手邊的斧頭看起來格外的刺眼。

 

碧娜坐在床上握趴著,對於眼前的現況他感到滿足與興奮。終於,一切都由她來主導了。

 

但是碧娜卻遲遲沒等到男人的解答,她坐起身看著男人。「原來你這麼深愛這四個女人呀,所以你唯獨就是不愛我囉,所以才把我趕走呀。」她了然的點點頭,然後站起了身走向男人。

 

男人驚恐的看著碧娜步步逼近,被捂住的嘴不動的發出烏茲烏茲的聲音,男人不斷的搖頭又是搖頭。

 

「既然如此‥‥‥‥」碧娜微一嘆,手邊的斧頭拖出了啪玆啪玆的聲音。「我好人做到底,都送你們去天國好了,這樣就不用再可笑的選擇誰該離開了吧!就先送你走吧,不然我怕你捨不得這四個女人在你面前先走呢。」

 

語畢,男人連說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一剎那之間,男人連同椅子狠狠的被一斧劈開兩半,腸子、腦漿等等的器官都流了出來。

 

碧娜大笑的看著那被劈兩半的男人一會後,冷不防的說:「噁心。」

 

話落,碧娜轉身看向那四個女人,依舊得意的往她們走去,手邊的斧頭依舊啪玆啪玆的拖行著‥‥‥‥

 


要看的懂這篇可以先去【文學遊藝場‧第四彈】復仇小說結局競寫 徵稿辦法 去看唷!

這篇的復仇寫的很一般籠統的復仇,嘿嘿~~

殺很大呀!這樣我寫的比較有成就感啦~嘿!

限制500字實在很困難,所以我這裡才標全文啦!嘿~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295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