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了!送來了!小巧可愛的阿深水果桌曆
2012/12/16 00:00:00瀏覽302|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阿深水果桌曆 

11月底前突然逛起以前有在注意的部落客的家,剛好發現阿深開放販售自製的桌曆,加上我也有在用桌曆的習慣便到他的FB去登記一咖。

等付款完之後等待桌曆到來,嗯嗯,然後發生了讓我不小心聽到阿深本人聲音的聲音的機會阿.......

因為家人白天上班自己也在上班,所以家裡會沒有人可以簽收包裹,所以地址就寫郵局地址之後我自己在去拿。

但自阿深發佈桌曆寄出後我有刻意等幾天在去拿,結果去郵局時卻說沒有包裹,隨後我近公司後就留訊息告知一下包裹問題,然後下午的時間左右就接到一通不認識的電話,通常不認識電話我都不接的,因為我怕是詐騙集團打來的,要應對那些話很煩!

但我卻莫名其妙接起來了,然後對方是男聲,我直覺是詐騙集團所以回話方式就很冷淡。

我說:你哪裡找?

對方說:我是阿深

我說:蛤?

對方又重複一次我才回神,喔喔!是我買桌曆的部落客阿深要跟我確認資料跟寄出桌曆時間。

既然不是詐騙集團當然態度要好一點。

不過還真有guts,就這樣直接打給我,害我傻了一下,畢竟通常要打電話給陌生人應該都不太敢吧。

這也算是讓我聽到阿深先生的聲音的小幸運阿!!哈哈哈~~

這是附贈的明信片,主題是''帶筆電飛''


後語寫著:

若我能飛翔,我會帶著筆電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畫下它的美好

但我不會飛,所以我讓筆電帶我飛翔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來實現我的願望 

阿深的2013水果桌曆,封面圖

稍微拍了一些月份的水果圖
10月是萬聖節,可愛的南瓜,也是我的生日月~嘿嘿 

整本用色中這個月份最粉嫩了,因為是媽媽月的關係吧!
桃子!!! 

另外每個月份的說話框會有一片的空白是為了寫下期許的設計喔!!

希望這個月能成什麼目標而寫上去來激勵自己喔!


如果有緣經過此頁面喜歡這本桌曆也想買來收藏的話,可以到阿深的部落格阿深的吠畫或FB阿深的吠畫社團詢問看看喔!

桌曆設計走簡單小巧設計,所以沒有什麼看農明曆或者初一十五的備註喔!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714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