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徵文》「我的求學囧事」--小學真是悲慘。
2008/10/24 19:55:27瀏覽623|回應1|推薦9

引用文章 徵圖文‧「淚光閃閃的巴黎~我的求學囧事」

 

 

說到上學很冏的事情又印象深刻的話,大概是就是小學的時候了吧!!

 

上小學都會每兩年就換一次老師、班級、學生,在小學那種要經歷三次換班又拆班的時段總是讓我身不如死,還曉得我是個很慢熟,溫吞的傢伙。

 

所以對於那種陌生的人事物都得要一段時間才能熟悉,尤其我本身還是小二轉學的,那時候真的是欲哭無淚的。

 

那時候剛轉學進去,老師找我過去詢問一些家裡資料,然後就問我們家的電話,那時候我頓住了,我好像還沒把我家的電話號碼背熟耶!!

 

那時候的我很煩惱要不要跟老師老實的講說我還不知道我家電話,可是又怕老師會罵人,所以就吱吱唔唔的講一堆零零落落的數字,那時候真的是心臟加上腎上線素整個是狂飆,真是嚇死我了,害我那學期超怕老師打電話到我們家卻發現那支是空號不然就是別人家的電話,整個就快瘋了,我還很孬的都不敢跟老師講勒,好加在我那學期都是安份守己的好學生呀!!

 

還有一次讓我很囧的大概就是六年級了吧!!

 

不知道大家敢不敢在學校大便,我可是到高中才敢光明正大的對著班長說:『班長,我要去大便。』,但是在國小國中要大便真的實在是很難啟齒呀!!

 

那時候升上了小六,我待的班級很尾班,所以是最高層樓,而我們那一樓的廁所必須在經過一班教室才能到,偏偏那一般的學生都是很愛玩愛惹事的學生,有一次那突如其來的肚子絞痛,真的是讓我不得不在一下課就衝去廁所,偏偏我們的廁所還真是給他爛,頓在前面幾間開始奮力生屎。

 

結果,哇靠────

 

那一班的男學生竟然給我在女廁放鞭炮,我整個就很無言,而且也有許多女生陸陸續續的進來上廁所,偏偏就我這一間沒有動靜,然後我聽到˙˙˙˙˙˙˙

 

一群男生在那邊起哄瞎鬧的大吼────

 

 

 

『阿係勒放賽喔!』

 

 

媽的,恥辱、是超級恥辱!

 

那時候在廁所的我真的是低臉丟到家了,就連屎都拉玩了還不趕出去,直到上課鈴響了,大家都走了我才敢出來,偏偏一出來還是遇到幾個那一般的女學生,整個就是囧rz,超想挖一個洞鑽進去的QOQ,看著那些女學生有點取笑的臉˙˙˙˙˙˙

 

整個就超想死的啦!!!

 

之後我要上廁所我寧願走到下一樓或者去別間廁所,死都不可能在去那一間了。

 

真的實在很囧耶!!害我都不敢在學校上大號,直到上高中都是女生班才能這麼開放的隨口說『我要去大便』,還真是囧到自尊心受創呀!!



‧ 主辦單位: 寶瓶文化青春畫報電子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2325530
 引用者清單(1)  
2008/10/25 08:17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阿廣的求學冏事-中學篇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10/25 11:01

大學

大便變成翹課的方法之一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紫陽(m2006781018) 於 2008-10-26 16:33 回覆:
嗯嗯!!說的也是~~

我們高中也常常拿要上廁所或者大便就翹掉一些不想上的課哩!!

(當然不會是我!~~)